德国小民认真怼购物小票:人体艺术及其他服务是啥?嫖妓不忘要发票

本报讯:新年已过,天还是那么的冷,2020的开篇似乎挺艰辛的。
在短短二周时间,发生了很多令人震惊的事情,而且都以死亡为结局。
也再一次感慨:这世界,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当然,对于德国商家来说,有关“小票”的规定,已经成为生死之外的天大麻烦事。

只要去商家消费,商家就必须给予顾客购物小票,无论是买一个9欧分的面包还是买上千欧元的物品,没有例外。

在各种抗议的浪潮中,随着2020的到来购物小票强制义务还是如期开始推行了。

购物小票强制义务已经实行了两周,德国小民到底是如何看待呢?

对于商家来说除却成本的增加外,还多了回收废纸的工作,因为很多顾客只拿走了找回的零钱,而将小票留给商家。

很多顾客在结算时也明确和商家说不需要,但小票必须给,所以收银员就当着顾客的面扔到垃圾桶中。

当然也有一些顾客拿走了小票,随后在某处看到有垃圾桶就将其丢去。

……

 

也有人建议为了减少白色浪费,最好能采用电子小票的形式,通过邮件发送购物小票。当然这还得假以时日,至少当前阶段尚不能做到。

就在这一片反对的浪潮声中,居然有一股小票拥护者的清流愿逆流而上,很是愿意用实际行动来拥护德国的法律法规。

1月4日清晨,黑森州达姆施塔特-迪堡地区(Darmstadt-Dieburg)警察局接到一个报案电话,报案人声称在商家消费后,该商家拒绝提供购物小票。双方交流沟通无效之后,还出动安保人员将其赶出商店。

有商家居然敢顶风作案?这如何得了。当警察赶到现场后,傻眼了……

这名顾客消费的是一家自称是桑拿俱乐部,其实就是一个有着情色服务的裸体主义者俱乐部。

在这类俱乐部中,男人们可以享受全方位的美女伺候,只要出足够多的钱,做一把皇帝老爷也是不成问题的。

鉴于这里消费的特俗性,男士们都是饥渴的悄悄来,满足后静静走。

像这位男士,消费结束后,还特别索要发票估计是德国红灯区有史以来第一次!

估计这也是德国警察们破天荒的第一次碰到。

 

 

鉴于警察职责,就如警察总部在新闻稿中写的那样:警方召集了俱乐部的负责人及会计出纳人员,告知根据德国的《收银机安全规定》(Kassensicherungsverordnung)中第5条支付收据义务的原则,他们必须给顾客出具购物或消费小票。

最终,俱乐部只能为这位男士出具一张手写的收据,

注明消费内容:人体艺术及其他服务

 

这位男士的行为则成了拥护购物小票的急先锋!

这件事情被媒体曝光后,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这位男士是不是税务监察部的成员?

小编也属于吃瓜群众中的一员,所以特别想知道这位男士准备如何报销他的发票呢?

和谁报销?

还是准备留档做纪念?

……

2020年开年后的小票行为让德国商家非常的苦恼,也给顾客带来了一定的麻烦的同时还造成了巨大的浪费以及对环境影响。

人们都在等待出头羊,只是谁也没有想到,第一家被客户投诉违反《收银机安全规定》的商家居然是一家情色服务的裸体主义者俱乐部。

当然,该俱乐部也出名了,德国电视一台RTL也派记者前去采访,可惜被俱乐部经理拒绝。

也不知道这位男性消费性服务之后索要发票的行为,会不会让其他男性客户愿意仿效呢?

*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需与本公众号联系,并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 “德欧华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