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愕!德籍华人参加IS圣战,枪杀警察将被土耳其遣送回德

德国华商报记者红柳报道:2019年11月11日,多家德国媒体新闻报道,土耳其急欲甩脱千余名外籍伊斯兰国囚犯,德国籍20多位圣战分子也于即日起被遣送回德国。
本号多次报道德国圣战分子回到德国和被遣送回来的消息。请看链接:
不接老子回国就上诉 德籍IS恐怖分子状告德国政府
https://mp.weixin.qq.com/s/E8PSMcasMTKXnW0EjEcJwA
大量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返回德国,圣战杀手的新娘还带回孩子
https://mp.weixin.qq.com/s/GrNBoENAmD-fVcxrms-tOw
触目惊心:到叙利亚参战的德国籍圣战分子这么多?他们返回德国怎么办?
https://mp.weixin.qq.com/s/A3akkiAQOGV9S0ZgpsoWXA
据报道,约20名德国籍“伊斯兰国”(IS)成员被关押在土耳其监狱和土耳其控制的叙利亚地区。在这些待遣的德籍圣战恐怖分子中有一名叫Benjamin Xu的德籍华裔。Benjamin是德文名字,中文通常译成本亚明,Xu应该是华人常用姓氏“徐”或“许”。本亚明•徐(或许)于五年前首次参加IS的残杀战斗。他是一千多名欧洲伊斯兰国圣战分子中的一个,是这个全球恐怖组织家庭成员之一。据悉,本亚明•徐(或许)目前正在土耳其监狱中服无期徒刑。他将于与其他德籍圣战恐怖分子一起被土耳其驱逐飞往德国。
本亚明•徐(或许)与瑞士籍Cendrim Ramadani及马其顿籍Muhammed Zakiri一起,于2014年在从叙利亚返回欧洲的途中,枪杀了两名警察和一名平民。去年土耳其法庭对这三个IS成员残酷杀人罪恶进行了判决,犯有多项残暴罪行的多本亚明•徐(或许)被判刑累计共179年6个月,其他两个同犯也被判决相近徒刑。
    
据报道,自从叙利亚内战2011年3月爆发以来,已经陆续有数以几百计的来自新疆地区中国维吾尔的圣战分子进入该国。他们中一部分加入了基地组织在叙利亚的分支组织,被称作“努斯拉阵线”的武装。另外一些被“伊斯兰国”招募,还有少数人参加了“自由沙姆人伊斯兰运动”(Ahrar al-Sham)这种极端保守伊斯兰组织。这些来自中国的圣战者大多数还是追随“突厥斯坦伊斯兰党”,其主要成员是来自中国新疆地区的维吾尔人。但是像本亚明•徐(或许)这样的德籍中国人圣战恐怖分子却还是绝无仅有的异类。
将被土耳其驱逐出境的囚犯中还有英国籍人Aine Lesley Davis,据称他涉嫌残忍折磨被IS抓捕的多名人质并将他们斩首。该人于2017年在土耳其被判处了七年半徒刑。在是否接受遣返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圣战分子问题上,欧洲国家一直持谨慎态度,担心会难以收集证据将其定罪,并导致本国内发生极端主义袭击事件的风险会变得更高。因此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都不愿接受这些令人恐怖的极端分子。但是现在,这个“恐怖暴力三人组”将很快返回德国及欧洲。

英国籍人Aine Lesley Davis

包括荷兰、丹麦和英国等国家已经采取行动,或者剥夺双重国籍IS成员的本国身份,或者拒绝遣返。今年6月,德国联邦议会批准新法,有除德国外的第二国籍、并为恐怖主义组织作战的人,将被剥夺德国国籍。但新法不具有追溯效力,这意味着,那些已经加入或已经被抓获的人不会失去他们的德国公民身份。
 
土耳其内政部长索伊卢(Suleyman Soylu)批评欧洲国家在对待关押在土耳其IS囚犯问题上无所作为。他表示,即使是本国剥夺了国籍,土耳其依然会驱逐外国IS成员。他说:“这些不是我们的人民,而是您的人民。”此前这位部长已经强调,土耳其不为外国极端分子提供“旅馆”。
11日德国新闻报道,土耳其宣布即日会遣返一名德国籍“IS”囚犯,14日还会再继续遣返七人,15日遣返两人,本周将共有十个恐怖组织“IS”的德国追随者被遣返德国。德国政府对此表示,此十名被遣返者其中包括三名男子,五名妇女和二名儿童。土耳其方面对此批遣返人员没有明确说明,目前还不清楚此十名被遣返者是否属于“IS”恐怖组织成员。德国政府还表示,对于那些被判罪的恐怖分子将被从机场直接送进监狱关押。德国一些政治家则指责德国政府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土耳其一直就遣返欧洲各国“IS”囚犯问题而与欧洲多次发生争吵。德国政府应该就此早做出对应措施。
12日,北威州政府确认,将被土耳其遣返的20名德国籍“圣战”分子中有6人来自北威州。
 
11月7日,柏林—勃兰登堡高级行政法院做出一个有关到伊斯兰国参战的圣战分子的判决:德国政府必须将滞留在叙利亚、土耳其等地的德国圣战新娘和她们的孩子一起接回德国。
 

有关德国圣战新娘的报道,本号有过多篇,请看链接:

德国“圣战新娘”凶残超过圣战士,控制3女人为奴供蹂躏强奸,等待宣判
https://mp.weixin.qq.com/s/M7TKuchf-F-QMYub5QLA6g
德国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的悲惨下场:“圣战记者”和“圣战奶奶”死于非命下场悲惨
https://mp.weixin.qq.com/s/YL5wvW-YYowbclxoIC88hQ
德国首次判处回归圣战新娘5年徒刑,32岁寡妇带4个孩子怎么办?
https://mp.weixin.qq.com/s/AFUoOwADgFV7ChmnlZM3xg
起诉的是一位在叙利亚营地被扣留的圣战新娘,她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个是她与圣战分子在叙利亚生下的)。根据判决,德国政府有义务将她与3个孩子一起接回德国。而这次的判决是终审判决,立即生效。
 
2014年,这个德国的狂热的圣战新娘携带两个孩子抵达伊斯兰国地区,在那里嫁给了伊斯兰国的圣战恐怖分子,并生下了第三个孩子。德国外交部已经启动了将3个孩子接回德国的工作,但被圣战母亲拒绝了。外交部认为接回该圣战新娘恐怖分子有安全方面的担忧,因为她参加过恐怖阵营的战斗,所以没有计划将她与孩子一起接回德国。为此,这个圣战新娘起诉德国政府并获胜。

一个圣战新娘与孩子在叙利亚被扣押

法院判决,这个女人的2岁、7岁和8岁的孩子,必须与母亲一起回到德国,因为处在惊恐之中的孩子要依靠母亲的关照。根据德国基本法,保护家庭的联系更加重要。
 
有关对该女子引起的安全方面的忧虑,法院认为德国外交部没有提供具体的事实和根据,因此不予采纳。
 
11月11日,在中国,被大家形象地称之为“光棍节”(11.11,四个1),近年来被电商平台利用成了促销产品的“剁手节”,让大小商家忙碌振奋,让年轻人开心亢奋。而在德国,这一天是祖代相传的儿童节日马丁节。夜幕下各个地方大街小巷结成长队的孩子们提着灯笼唱着歌,激动自豪地追随在古装白马骑士马丁后面大穿越。而这天,突如其来的土耳其遣送“德国籍伊斯兰国囚犯返德”举动,瞬间引发德国大小媒体纷争报道关注,让人们心里不免“咯噔”一下。“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基地被摧毁了,但这个世界远还没有天下太平!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