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基督教会惊爆多个性侵案 公务员空缺20万人 3恐怖分子密谋爆炸恐袭被抓

新教对教会中的性侵进行调查

一年一度的德国新教联合会(die Evangelische Kirche in Deutschland -EKD)代表大会今年刚在德累斯顿举行。在众多议题中,有关发生在教会的性侵问题也被列入日程。
在过去的数十年中,新教教会跟天主教会一样也发生了性侵问题,约600个受害者的案件在调查中。期间,基督教会已制定了保护成员免于性暴力迫害的指导方针,并建立了一个中立的对话点。还计划在全德的基督教会中就性侵事件展开调查和对话,在2021年时,拿出结果。
EKD是个联合会,共有信徒2100万,分散在20个州教会。每年召开一次代表大会。基督教也被称为新教,在教会工作的神职人员是可以结婚的,而在天主教会中是不可以的。标榜为神服务的神职人员,对信徒进行性迫害真是天理难容。(晋砚)
 

相关链接:

【性侵丑闻骇人听闻】天主教会内部性侵丑报告曝光:受害人大多是男性

https://mp.weixin.qq.com/s/B-kvlHtDgjaYhKCEQtm5GQ

德国教会性侵犯罪现象令人震惊!不能让圣洁场所成为藏污纳垢之地!

https://mp.weixin.qq.com/s/qx4CaG3BWZiDxsPpu1bCNw

德国公务员协会警告 20万个职位空缺

德国治安问题日益严重,需要更多的警察上街巡逻;食品安全也在经历着考验,需要更多的检查员;右翼煽动闹事时有发生,需要更多的法官来惩处他们。
这个国家需要越来越多的公务员。尤其是在最重要的领域。
但事实上:全国公务员职位空缺20万个,其中,14万地方政府官员,1.7万税收和海关官员,3.2万教师。
德国公务员协会(DBB)对此表示警告,并在内部文件中写道:“目前在技术上对于公务员的要求类似于无底洞。”
DBB首席执行官Ulrich Silberbach(58岁)在回应《图片报》的提问时说:“道路和桥梁都在摇摇欲坠,学校也是如此,教师、幼教、技术人员和专家太少了。无论是内部安全、教育、护理、食品控制还是基础设施,各处都需要人手。”
Silberbach认为悲催的是:“数十年来削减和节省公共服务所需的开支,造成了现在有目共睹的结构性损害,还需要长时间的广泛的恢复。”
相关链接:

德国双元制教育面临严重危机:学徒短缺拖累经济 工匠精神将流失
https://mp.weixin.qq.com/s/DZMM9hSsZcVqiAB5xT26kw
德国接生婆极为短缺,婴儿出生陡增,没人接生怎么办?
https://mp.weixin.qq.com/s/JVaG-Hg4urYhLtRyOZIhoA
越来越多德国大学生患心理疾病,咨询治疗医师极为短缺
https://mp.weixin.qq.com/s/yp61go-PaWpbhFskgAslqw
德国检察官法官急缺  罪犯没人管 都准备回家过年了
https://mp.weixin.qq.com/s/ORytII_5TN8f9VdMGKICBw
在德国男人没有蛋蛋不能当警察?这一奇葩规定刚刚被废弃
https://mp.weixin.qq.com/s/o5DLfMknW0r4H8_phR0xMg

奥芬巴赫抓获恐怖分子

近日,黑森州奥恩巴赫警方抓获3名伊斯兰恐怖分子,引发关注。

 
据了解,3人分别是:24岁德国籍马其顿人、21岁和22岁土耳其人,黑森州刑事调查局在12日对3人的住所进行了搜查。24岁马其顿人是主要嫌疑人,3人准备了炸药和武器准备实施恐怖袭击,目标是尽可能多地杀死非伊斯兰恐怖组织的人。

 

检察院线人表示,他们早已做好准备袭击莱茵美茵地区,所有不相信ISIS组织的人都是他们的潜在目标。
法兰克福高级检察官Nadja Niesen表示,我们很早就获悉,24岁男子已经准备好制作炸药的化学材料,同时他还曾试图到网上购买武器。警方也没收了很多仪器和化学物质。
 
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调查出这3个人是否有过犯罪前科。(潇潇)
相关链接:

德国警方爆出惊天大阴谋:恐怖分子剑指总理默克尔
https://mp.weixin.qq.com/s/5Sm9QZewypCQDOx9LbGiAQ
恐袭警报笼罩德国机场!全国戒备大举搜查伊斯兰恐怖分子
https://mp.weixin.qq.com/s/yg5bVp8E7N70_W0h_–BTg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