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超灵异!医院轮椅夜间滑向花园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瞬间已周四,今日份的趣观马上到达
快跟上!

你相信风能吹动轮椅吗?看这家医院监控实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24号报道,当地时间19号,事发在印度昌迪加尔的医学教育与研究中心研究生学院。现场监控拍下的视频显示,原本停得好好的轮椅突然动了起来。它缓缓滑出来,然后从一个斜坡直接滑走,去往了花园。保安曼努杰·库马尔出现在视频中,他看着事件的发展,整个人看上去很不安。


这段视频引发了医院工作人员的各种猜测,有人甚至说是想冲出医院的鬼魂推动的。据报道,由于害怕和担忧,许多工作人员都不愿意上夜班。不过,医院的一位医生的说法让人觉得更为靠谱。她表示,轮椅停的地方很空,应该是被阵风吹的。“它在光滑地面上滚着,然后就出去了。只是风,不是鬼。”

西瓜喂河马,为鉴定婴儿性别这对夫妇出奇招

 

据英国《镜报》9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对夫妇布里奇特(Bridgette)和乔纳森·约瑟夫(Jonathan Joseph),在网上分享了他们不同寻常的性别揭秘活动,通过向河马嘴里投喂西瓜来判断准妈妈布里奇特腹中是男婴还是女婴。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动物园中,这对夫妇把一个西瓜扔进了河马的嘴里。准妈妈和准爸爸在西瓜里装满了彩色果冻,当河马咬到西瓜时,每个人就会知晓他们生的将是男孩还是女孩。当河马吞下去的时候,西瓜裂开,里面露出了蓝色的果冻,所以他们的宝宝将会是个男婴。准爸爸乔纳森非常高兴,并欢呼:“太好了!太好了!感谢上帝!”

人类拾金不昧见识多了,动物拾金不昧你见过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近日,在挪威哈默菲斯特湾水域,一只非常温顺的白鲸咬掉了一名潜水员GoPro摄像机,随后它又将丢失的摄像机还给了潜水员。这温暖的一幕被记录了下来。


据报道,当时潜水员约希姆•拉森(Joachim Larssen)乘坐皮艇外出,白鲸哈瓦迪米尔(Hvaldimir)前来迎接他,并跟随约希姆的皮艇进入海湾。约希姆抓住这个机会,用他的摄像机近距离拍摄这只友好的白鲸。哈瓦迪米尔凝视着镜头,当它靠近摄像机时,将摄像机从支架上碰下来,导致摄像机掉落到水底。但没过多久,好心的白鲸捡到了摄像机并归还给潜水员。

海豚将河豚当玩具玩!这是什么操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近日,在南非海岸,一群海豚围着一条有毒的河豚,并将其像玩具一样抛起,扔来扔去,然后海豚一个接一个地把河豚含在嘴里,以确保不会吞下或杀死这种小动物。这令人震惊的一幕被英国广播公司拍摄了下来。


河豚含有一种叫做河豚毒素的强力神经毒剂,海豚的情绪似乎在玩耍中发生了变化,当它们在“传递河豚”时,游泳变得更有创造力。在发现河豚的麻醉作用后,青春期的宽吻海豚开始了这种行为。在持续了一段时间后,海豚放了这条小河豚,它没有受到伤害。

好咯,今天的趣观就结束啦
明天下午再见
按下返回键之前请看下图

(来源:海外华媒头条,转载请注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