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男人生娃不是梦!快来看看神操作

 

中秋节小长假要来啦!超开心!

别急,趣观让你欢乐加倍!

太疯狂!英男子辛苦十月怀胎顺利产下健康男婴,现孩子已9个月大

据《太阳报》9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变性成男性,但保留了子宫。他通过人工授精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现在孩子已经9个月大了。这名变性人名叫弗雷迪·麦康奈尔(FREDDY McConnell),现年32岁。他出生时是个小女孩,但长大后觉得自己是个男孩。他最终向母亲埃斯梅·奇尔顿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并获得了支持。

 25岁时弗雷迪开始接受睾丸激素注射,从女性变成男性。这些激素注射可以让跨性别男性更具男子气概,使他们长出更多体毛、面部毛发、肌肉和更低沉的声音,并停止月经。他还接受了“顶级手术”,切除了他的乳房组织,重塑了他的胸部。但他选择不做子宫切除术,因为他一直希望有一天能有自己的孩子。

30岁时,为了怀孕,他停止服用激素。他在停止注射后,身体实际上出现了“倒转”,他又来月经了,面部毛发变细,臀部变宽。他说:“我看起来就像是外星人。”弗雷迪认为,作为一个同性恋者和跨性别者,通过人工授精、使用捐精者生育自己的孩子是“最简单的选择”。他于2016年开始尝试怀孕,在第一次尝试失败后,2017年他在第二轮授精时怀上了孩子,2018年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下面这位男子的遭遇比男人生孩子还匪夷所思,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当地时间9月8日,马来西亚一男子参加发小婚礼时偶遇另一个自己。当天两人也穿着同样的红色T恤、牛仔裤,戴一样的黑框眼镜,而且都是光头!两人见到时,互相都惊呆了。

据悉,2人并无血缘关系并之前从未见面。他们共同的朋友新郎表示,计划安排让两人再次见面,拍照留念。这是缘分让他们连在了一起吧!

为缘分干杯!带带我,跟着英国大爷“酒吧行”海量啤酒放心喝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63岁的英国男子彼得·希尔(Peter Hill)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酒徒,在过去35年间,彼得进行着一场庞大的“酒吧行”,行驶了32万英里(约514990公里),共喝下了5万品脱(约28400升)的酒。

据报道,这位63岁的老人自1984年以来一直在全国各地旅行,和一群朋友一起拜访了21404间酒吧。他在英国的每个郡都喝过啤酒,在过去的两年里,他还和朋友们拜访了70个偏远岛屿上的酒吧。彼得说:“我热爱这样的每一分钟。”

万万没想到,人为酒能疯狂,鸟为食竟然能成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宠物鸟下四子棋的视频受到广泛关注,视频中两只宠物鸟分别叫奇维(Kiwi)和卡普里(Capri),它们的主人是美国俄亥俄州桑达斯基市的一位居民。

视频中,两只聪明的小鸟分别从主人手中取得红色和黄色的棋子,并将棋子放到蓝色的棋盘中。它们用嘴衔着棋子,配合得相当默契,当其中一只的棋子掉在了桌上,它还要不停摆弄,再次叼起棋子,并用棋子挡住对手的棋子。而当另一只聪明地把红色棋子放在右边时,得到了主人的奖励。

世界之大 无奇不有

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吃月饼啦!

节后再见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