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乘客下飞机秩序井然 文明行为引热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报道,近日,网友达拉戈•多伊尔(Darragh Doyle)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加拿大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的一架飞机上,加拿大乘客们文明有序地下飞机,秩序井然的样子令网友赞叹不已。

每一排乘客都耐心等待,轮到他们才站起来拿起包

视频显示,每一排乘客都在等待从前往后轮到他们,然后才站起来拿起包,安静地离开飞机。许多人无法相信常见的“争先恐后下飞机 ”现象竟没有出现,他们认为这应该是每个国家的乘客下飞机的方式。在这条视频的评论中,一位网友写道:“哇,那真是一次了不起的体验!人们只能在梦里见到这种行为。” 而另一个人则开玩笑称:“这是什么魔法?”有人把原因归结为乘客们的国籍,他写道: “典型的有礼貌的加拿大人。”而一位英国用户回复道:“原本就应该这样。但不知为何,英国人总认为越快从座位上站起来,门就开得越快。”

他们秩序井然的样子令网友赞叹不已

然而,另一些人认为,视频中乘客们的文明行为可能是因为他们处于假期的尾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