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德国】揭密希特勒背后的神秘“风水术”

希特勒背后的神秘“风水术”

兼谈南京酒店的“风水隐峦局”

 

笔者在前二期的风水专栏文章中,以一家南京大酒店及德国一幢别墅为例,介绍了风水局上的“隐峦局”和“暗煞”。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去查阅德国《华商报》微信公众号“德欧华商”的相关文章,文中也提到了和风水“隐峦局”相似的德国地灵术,这里先简单地将它介绍一下。

 

德国式风水 – 地灵术

德国地灵术,顾名思义是关于大地灵魂的一门学科,它涉及到勘察大地气脉和修复大地灵魂这二大领域。它和中国传统风水学在理念上有相似之处,讲究“天人合一”,崇尚“人与大地共生、与大地灵魂相融”的自然观。德国地灵术从勘察地气和修复大地灵魂方面,都有非常完整的理论体系和操作方法,和中国风水一样,也讲究勘察工具的操控和化解物的运用,注重地灵师观气、察气和感应大地灵魂的能力。

地灵师通常运用一些专业的工具来勘察地底之下的气煞,如利用矿物探测仪、生化感应器、摇摆仪、水脉探测系统等等,来断定地下的煞气,如“黑水脉”、“怪石嶙峋”、“有害矿物”、“地岩断裂带”等等。地灵师通过观气、察气来识别大地灵魂的现状,判断和清理“圣线”,“地球能量线”,“地场力量线”,根据这些能量线和力量线的有利走向和交织点,来确定汇聚大地力量的能量点,以便在此建造重要的建筑工程。

典型的“黑水脉”局

纳粹德国和希特勒的风水术

在第三帝国时期,地灵术这个德国古老而又神秘的传统被高调复苏,成为纳粹德国和希特勒统治世界野心的一大神奇工具。通过地灵术他们试图掌控德国境内和占领区的所有能量点,来增强帝国的整体力量。他们沿着能量线和力量线设立了纳粹德国大量的军事据点和各大机构部门。为了能说服民众,希特勒的重大演讲地点也总是选择在能量线的交结点举行。纳粹德国对德国风水-地灵术的信奉近于疯狂,至1939年,它扩展的50个重要部门,都被设置于这些充满神秘力量的地方。

 

地灵术杰作 – 希特勒的“狼穴”和“鹰巢”

狼穴(德语:Wolfsschanze)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希特勒一个军事指挥总部的代号,它和希姆莱的总部皆被设置在能量线的交汇处,意在联合东西能量线上的大地力量,便于征服世界,狼穴的其中一条主能量线,在13和14世纪就被地灵师确认是直接连结莫斯科的大地能量线。希特勒可能妄想通过这条重要的能量线获得魔力,以此实现他的野心。

希特勒“狼穴”被建在能量线的交叉点上

 

按笔者的分析,希特勒建在现南德国家公园、国王湖附近一座山顶的“鹰巢”,也巧妙地利用了德国境内的各大阿尔卑斯山的主峰相连接的能量线。运用中国风水学的说法,其意在于汇聚德国玄武靠山之气,来壮大纳粹之“鹰”。或许各种力量线、能量点确实给希特勒起到了心理暗示的能力,让无数人只要去参加他的演讲,就成为他的粉丝出来。

 

德国地灵术的被禁和复苏

由于纳粹德国充分利用了这个神秘的法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胜利者严格禁止了德国风水学-地灵术,德国人也无意提及地灵术。然而纳粹作为人类历史上邪恶的化身已成历史,他们曾经企图运用风水地灵术,想实现邪恶计划的动机和手段,至今很少有人知道。大量关于地灵术的秘密知识,因为曾被利用于剥夺人道主义的战争而被摧毁。直到八十年,德国地灵术又重见天日,英国和东欧一些国家的专家对它进行了整理和研究,对其许多理念和操作方法也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和推广。顺应时代,德国也开始重拾地灵术中的精髓,目前已经有许多德国地灵术专家,一些大学也设立专科进行研究推广,笔者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风水师,也有了接触德国地灵师,研究地灵术的机会。

 

德国地灵术对煞气的化解法

德国地灵术对地下之气具有独到的分析和判断,除了上文所述传统的成煞因素外,如“黑水脉”、“怪石嶙峋”、“有害矿物”、“地岩断裂带”等等,与时俱进当代德国地灵师对它也进行了符合时代的调整和完善,也把具有现代特点的地下通道、水道、暖气道、线路,甚至地铁、地下室、车库也列入了应该顾及的范围。

古老的地灵化解法术

 

地灵术对化解地下煞气、修复大地灵魂的方法,和中国风水术也有类似之处,主要采用实物装置和灵魂修复仪式二种方式,针对不同的地下煞气,也有许多相对应的化解方式,如把铁棒或大钉驱动到地面进行中和磁场之气;利用各种“金属断路器”切割有煞气脉,转移当前的路线,将有害的能量传递到无关的地方;利用相应的颜色、绝缘体、水晶石等化解“黑水脉”;设置巨石或石圈来缓解地下直冲煞,偏转其冲力,让其不再直接伤害物体…….。

 

修复大地灵魂

地灵术认为,人类是伤害大地灵魂的主要原因,所以人类应该重拾对大地的敬畏之心,并要承担起修复大地灵魂的责任。在修复大地的过程中,地灵术已经记录了许多有效的仪式方法和具体的流程。近年来德国许多地灵师也认识了来自中国的风水学,在此背景下他们也借鉴了中国风水的一些化解技法。地灵师充分认识到,正确的仪式,敬畏的心态,都可以为大地增添能量,达到修复大地灵魂的目的。顺便说一下,这种仪式和敬畏感是带着神秘感和强烈的宗教性的,很多时候是在基督教圣礼的指引下进行的。

地灵师正在运用仪式修复大地灵魂

南京大酒店的地下“隐峦局”

笔者前年应一位友人邀请,给南京一家大酒店看风水。这是一家连锁酒店。其整个连锁店的品牌销售都不错,业绩都十分的好,唯独那家店面,业绩十分的差。初步勘察笔者追究不出其风水原因出在哪里,因为这酒店的布局,没有任何问题,气场也很正常,没有煞气破财的情况出现。由于笔者对德国地灵术有过深入的研究,所以很快认定,这酒店的风水局很符合地下暗局的情形。表面上看,无形无气无阴煞,但散财现象,正和暗局相符合。暗局说的就是藏而不露,类似于地灵术成于地表和地底之下的煞局。这家莫名其妙无法生财的酒店,和前文提到过神使鬼差般晚年不幸的德国别墅主人一样,遭遇的就是这种“隐峦局”中的“暗煞”。

 

明堂拨水卸有难

上文已作过介绍,这酒店大厦前面有着一个小型广场,而广场之中,有着一个小型喷泉,我注意到酒店的设计图,这水流并不是喷泉内循环的,而是从酒店内引过来,到达喷泉池,然后,又由地下水管,绕过前面公路的地下,迂回到酒店内部。明堂是广场,两边是青龙白虎,前面喷水池所应证的正是明堂拨水,而地下水回流酒店正是隐峦局中的暗局格式。“明堂”即是酒店前面对着的地方,两边是青龙白虎。“明堂拨水”的意思,即是明堂中有一处地方将水卸走,这当然不是一种好的风水,而且是用过之水的回流。

风水局势往往一点点变化,就能够引起诸多的变化。这酒店的喷泉池就是整个问题的关键,特别是其地下管道的铺设格局,更是不符合风水局的布置,水代表着财,喷泉池地下管道的铺设经过前方公路,经由诸多的人流汽车所冲撞,也就导致财气的散失,所以,这酒店风水局虽没有任何异常,气场也很稳定,但是,却有着这散财之局的现象存在。设计这家酒店的风水师只注重了酒店大厦的自身气场,根本没有注意到喷泉的布局,认为喷泉离大厦有一段距离,就影响不到大厦的气场,然而,这底下管道的铺设,却影响了大厦的财运,水代表财,好一个明堂拨水卸有难。只要调整喷泉水流走向,采用地灵术和风水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中和优化,这酒店的财运自然会逆转过来,当然,要彻底解决问题的根本,最好重新设计一下喷泉的地下管道,迂回一下,避免道路煞气的冲刷,构成一个水财循环的小风水局,如此一来,酒店的财运会兴旺起来。

修复大地灵魂的艺术装置

 

关于德国一对夫妻的别墅,笔者通过地灵术的“黑水脉”探测仪准确地发现了,位于他们床下的“黑水脉”。和南京酒店一样,只要地灵师、风水师能确定风水局成煞的原因,就能有的放矢,提供有效的优化措施,具体的操作方法非常复杂和独特,限于篇幅这里就不再累赘了。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