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可信度低

有些网站的评比不可信

本报讯:随着商品越来越多样化,人们挑选产品时,会不由自主地受到品牌口碑的影响。而在德国,商品测试基金会(Warentest Stiftung)的产品测评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测评机构之一。 

近日,商品测试基金会提醒公众,不要随便相信来源不明的可以网站刊登的测评信息。比如有网站故意打着商品测试基金会的旗号,宣传一些产品,即便这些产品在商品测试基金会的测试中属于劣质产品。

这样的网站实际上是收取了商家的费用或佣金,故意做出假的测评来误导欺骗消费者。商品测试基金会表示,一个测评项目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很大的精力,也需要很多资金的投资,所以如果是一个真实、准确的测评是不会免费公布给消费者的,所以大家不要轻信某些不熟悉的网站的测评信息。 

其实,这样的造假手法在亚马逊和Ebay等电商平台也很常见,很多商家故意雇佣枪手写评论,或者提供一些优惠活动,诱惑消费者填写积极评价等等。

相关链接:

德国超市购物谨防骗局:“虚假包装”评选出炉

德国网购不能全信比价平台,这里的骗人套路深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