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恶霸推人撞击火车当场压死,横行一村无人敢惹 德国急需“扫黑除恶”

本报讯:7月20日早晨,北威州小城Voerde火车站1号站台,发生了一起惊悚杀人案。

当时,乘客们正等着一辆火车缓缓进站。突然,一名28岁来自塞尔维亚科索沃的男子Jackson B. ,将站台边上的一名34岁少妇Anja N.无情推下火车,导致少妇被火车碾压死亡。随后,警方赶到,在现场抓住了企图逃逸的Jackson B. 。

Jackson B. (大图)和Anja N.(小图)

 

据了解,Anja N.是一名13岁女孩的母亲,她的丈夫在案发几个小时后,悲痛地在脸书上留言:我的妻子今天被杀害了,她被一个陌生人无缘无故地推到行驶的火车前。

Anja N.的家人和朋友在案发地摆放蜡烛和鲜花悼念她

令人不解的是,Jackson B. 与少妇素不相识,两人在此之前也没有任何争执,到底是什么原因让28岁男子心生恶念呢?警方经过调查后做出定论,这是一场没有原因的蓄意谋杀案。

检察官Alexander Bayer表示,鉴于这次案件,凶手的作案手法完全符合谋杀的特征和欲望,北威州杜伊斯堡市法院已经以谋杀罪对Jackson B.下达了逮捕令。

这下人们更加奇怪了,Jackson B.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对一名妇女施暴,手段如此残忍?

Jackson B.已被警方逮捕

 

7月22日,Jackson B.的生活被曝光后,一切谜团才渐渐解开。

 

28岁的Jackson B.一年前开始居住在北威州Hamminkeln市附近7公里处的Brünen地区,这个地方一共有4075个居民。Jackson B.在这里非常有名,被称为“地区一霸”,这里几乎所有人都被Jackson B.欺负过。

红色标记处就是Brünen

 

根据女性居民Bärbel Wendorf的介绍,他经常裸着上半身站在窗户前,不断谩骂。更糟糕的是,只要他站在房子前,家长们都不敢让孩子上街。

到底这个作恶多端的Jackson B.都干了些什么呢?当地百姓有话说,据说:

他经常威胁当地的百姓,要把整个Brünen地区夷为平地!而且,很多有关偷盗、财产损失、身体伤害的案件都跟他脱不开干系。

今年3月30日,Jackson B.和32岁的哥哥在家门前莫名攻击了88岁妇人和她的丈夫。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兄弟俩喝多了,两人还把警察打成轻伤。

今年4月底,Jackson B.又“瞄准”一辆外来轿车,他不但攻击车主,还试图把小轿车弄翻。

有一次在农场,他爬上一辆行驶中的拖拉机,为了保护自己,司机把副驾驶门打开,把Jackson B.推下了车。

此外,还有一位快餐店经常受到Jackson B.的突袭和骚扰,即便多次引来警察,Jackson B.依旧“我行我素”,在当地称王称霸。

警方封锁案发地点

 

当地警方曾表示,即便他经常被释放,但是没过多久就又会被抓进警察局。我们很担心,假如有一天他被关押起来,在此之前一定会发生非常糟糕的事情。

今年7月1日下午,Jackson B.又在一家餐馆闹事,警察赶到后,Jackson B直接攻击还坐在车里的警察,以至于两名警察都受了伤。

据悉,Jackson B.有一位分居的妻子或者女朋友,还有2个孩子,年龄很小。他的哥哥经常会住在他家,两人已经是当地人人避之而不及的“恐怖分子”。

有消息称,Jackson B.在谋杀Anja N.之前,还企图对一名伊拉克小孩下手,后来是小孩的父亲及时发现,并呵斥Jackson B.“立马消失”,这才保护了自己的孩子。这名伊拉克父亲随后也一直提高着警惕,随时注意着Jackson B.的动向。

就在Anja N.被Jackson B.推下站台之后,这名反应迅猛的伊拉克父亲立即将凶手扑到,直到警方赶到,协助警方抓住了Jackson B.。警方后来也对孩子父亲的做法表示赞赏,称这个是一个“英勇的行为”。

案发地点

 

像Jackson B.这样的地区性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并不只存在于德国,近几年,“打黑扫恶”也是中国警方的重点工作项目,政府还建立了智能化举报平台,加强群众监督。

2019年5月底,全国扫黑办还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升级后的智能化举报平台。此后,群众只需要通过扫描专用二维码、网上搜索“12337”或者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链接,就可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登录平台举报黑恶线索。

看来,在“扫黑除恶”方面,德国政府真应该向中国好好学习一下。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