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黑幕:德国体育界20万少儿遭性侵,打击恋童癖任重道远

 

本报讯:近日,德国电视一台老牌体育赛事节目“Sportschau”在报道中提到,有关魏玛体操俱乐部和马术运动项目中发生的各类性侵案例,并指责德国马术协会长期以来消极对待训练中的性侵问题,遭到马术协会的反驳。

德国电视一台老牌体育赛事节目“Sportschau”

 

节目中甚至引用了一名受害者父亲的声明向协会施压:这个协会的立场到底在哪里?是受害者一方,还是罪犯一方?由此,儿童在体育项目训练中遭遇性侵的案件引发强烈关注。

另外,该节目还公布一项数据,震惊全德。节目中提到,全德国有20万儿童遭受过性侵,这些儿童都是体育项目训练队或者运动协会的成员。

此外,在一项性侵调查中,调查人员对2500名运动员童年训练时是否遭受性侵进行了调查,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遭遇过性侵犯。这项调查在3年前也做过,当时受访的人数为1800人。

德国政府下属的“儿童性虐待”调查委员主席Sabine Andresen表示,有关休闲运动、竞技运动的监管计划现在做的还不够。

调查委员主席Sabine Andresen

 

德国奥林匹克体育同盟则做出保证,现在,关于预防儿童和青少年遭遇性暴力,在我们的工作中都有着重要地位。德国体操联合会主席也表示,遵守联邦内政部的预防政策以及声明,是各协会获得政府支持的前提条件。

另外,乌尔姆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医生Jörg Fegert还表示,在体育训练中遭受性侵的儿童数量是天主教牧师性侵儿童数量的一倍。

Jörg Fegert

 

这不由让人想到此前十分轰动的教会性侵案,当时,神职人员利用职务之便,猥亵儿童的消息遭到舆论的强烈谴责。本公众号曾做过相关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教会性侵犯罪现象令人震惊!不能让圣洁场所成为藏污纳垢之地!

【性侵丑闻骇人听闻】天主教会内部性侵丑报告曝光:受害人大多是男性

当时的数据是,1946-2014年,德国有3677人遭到天主教教堂神职人员的性侵,其中大部分竟都是未成年男孩。当时,有人认为这是比较保守的数据,因为教会主教和神职人员之间相互包庇的现象频发,很多的案卷已被销毁,未被发现的性侵案件甚至更多。如今,乌尔姆大学给出的性侵案件的数据则是11.4万!

“儿童性侵”在德国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禁忌类话题。一方面,孩子们小小年纪就要经受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打击,令人心疼不已;另一方面,这种违反伦理道德、价值观扭曲的行为,是人们最不愿意去提起和面对的。

但是,残酷的现实却一次又一次撞击着人们脆弱的内心,儿童性侵似乎充斥着生活的各个方面。

不久前,在Lügde市露营地发生的一起战后德国最大性侵案件的曝光,成为数十名儿童内心永远的阴影。

这个被隐藏了10年之久的性侵案件直到2018年才曝光,警方工作的失职也成为民众谴责的焦点。本公众号曾做过跟踪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最大性侵儿童案再爆惊天丑闻!10年千次罪行 警察参与 令人发指

德国爆出性侵儿童惊天大案!10年性侵23人上千次

更可怕的是,性暴力犯罪的思想竟然蔓延到未成年人身上,7月5日发生的一起未成年人性侵案件中,3名14岁少年和2名12岁少年将18岁少女拖入树丛中施暴并性侵。最后,只有3名14岁男孩受到了法律审判,另外两名12岁男孩暑期后接着上学。

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5名未成年男孩强奸18岁少女 竟被无罪释放,性暴力犯罪到高发期

其实,儿童性侵的问题并不仅仅在德国非常严重,在世界其他国家也很严重,尤其是美国,从2017年夏季以来,在三起儿童性侵犯罪中,法院作出的刑罚判决加起来一共能达到175年!

此外,前一段时间,上海当地一名57岁亿万身家的房地产富豪,因涉嫌猥亵9岁女童而被警方拘留。据媒体报道,这个人正是中国著名商人、慈善家王振华,新城控股的董事长。不过目前案件的相关信息仍尚未公开。

根据新华社的报道,2015年初到2018年11月,中国发生的儿童性侵案件一共有11519起!

 

由此可见,作为一个世界性的难题,如何更好地预防儿童性侵、惩治犯罪分子,应该成为各国政府目前最紧急的工作内容。

其他相关链接:

德国的禽兽父母!父亲6年性侵两女儿超800次!母亲强迫儿子卖淫!

德国性侵丑闻:75岁牧师多次性侵自己亲孙女!

阉割强奸犯:德国对性暴力惯犯注射药物,断绝其性侵能力和欲望

【德国快讯】令人揪心:一年1.4万儿童遭遇性侵,未报案的数字更大

德国me too性侵大案曝光, 音乐学院教授对女学生潜规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