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性丑闻再创欧洲之最 梅毒患者人数创新高

 

本报讯:谁能想象德国的色情业已然如同它的工业4.0一样的出名,并成为欧洲之最。

汉堡著名的红灯区一条街Herberstrasse

尽管法律规定做这种生意也算是一个职业,妓女要报税、体检等等。但是毕竟还有很多跨境捞钱的东欧女子,甚至是男女同志,都未必能做到定期体检。

造成的后果就是越来越多人感染梅毒,在德国柏林和汉堡风险尤其高。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成为“欧洲妓院”,德国哪里妓女最多?
柏林有一个最大的露天妓院,政客提议建成流动卖淫厕所一条街
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感染病毒

 

根据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的欧洲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ECDC)的一份报告显示,感染者中,年龄在25岁至34岁之间的男性高于女性以及其他年龄组的人群。

ECDC评估了来自30个国家的2007年至2017年的数据,包括欧盟和挪威、冰岛。数据显示,自2010年以来,已确诊病例的数量增加了约70%,2017年时达到33,198例,创了纪录。2007年至2017年期间,ECDC共记录了260505个确诊的梅毒病例。

 

梅毒病例超过艾滋病病例
 

这意味着自2000年初以来欧洲确诊的梅毒病例数量首次超过了艾滋病病例。

ECDC的艾滋病和性病研究项目的负责人Andrew Amato-Gauci表示,在性生活中不用安全套以及有多个性伴侣而且对于艾滋病的担心的减弱,都是造成罹患梅毒人数增加了因素。

有关德国妓院排名的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

涨知识!德国妓院也排名?!评定等级相当严格

 

相比之下,在德国,2007年至2017年期间疾病的数量急剧上升,成为了欧洲之最。从平均每10万人有4个病例发展到9.1个病例,而整个欧洲,2017年的比率是每10万人有7.1个病例。

2007年至2017年期间,德国共有7473例梅毒感染案例。

自2010年以来,梅毒感染病例翻倍的五个国家,除了德国以外,还有冰岛,爱尔兰,英国和马耳他。然而,爱沙尼亚和罗马尼亚的统计数据显著下降。

在2018年底,柏林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KI)也警告说,德国的梅毒感染率明显增加。2017年统计数据是近7,500例病例,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4.2%。特别是在柏林和汉堡,都超过了平均比例。

 

忧患意识减弱

 

德国艾滋病援助协会认为,伴随着德国行之有效的艾滋病防治措施以及艾滋病治疗效果提高导致避孕套使用率下降也是造成梅毒感染率上升的原因。

针对男同性恋和双性恋男子的常规梅毒检测的要求增加了。

 

感染三部曲

 

20世纪80年代,由于艾滋病毒蔓延,安全性行为得到推广,以至于梅毒病例数量急剧下降,几乎退出了人们的视野。

然而,近年来,梅毒已经重新开始蔓延。因为只有一半的感染者会出现不良症状,所以往往会被忽视。也有感染者不及时治疗,会分三个阶段发展。

第一阶段

病原体进入阴茎或口腔,形成溃疡。溃疡通常无痛,并在几周后自行愈合。在此期间,病原体会保留在体内并不被注意地传染给性伴侣。

第二阶段

患者通常会出现皮疹,发炎,如果没有使用抗生素,会出现发烧、疲劳、头痛、关节或肌肉疼痛以及和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第三阶段

感染多年而未经治疗,会出现发烧长时间感染,最坏情况下的病原体会损害血管和内脏。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表示,在大约30%的未治疗梅毒病例中,多年来自发愈合。

如果检测到疾病,通常注射青霉素进行治疗。大约七天后,患者不再具有传染性。

从全球来看,近年来性病的传播几乎是一直居高不下。世界卫生组织六月份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全球每天都有100多万人被传染上病毒。全世界仅被传染上4种疾病的人–衣原体疾病、淋病、梅毒和滴虫病,每年就超过3.76亿人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