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帅呆了的酷哥展示男性刚阳之美,单身美女慎入

 

这照片制成挂历如何?你愿意买吗?

本报讯:挂历,感觉上就是儿时的回忆,快过新年时,家长们往来送礼必备。有各地风光、中国画,小狗小猫,还有当年的影视大明星们等等。

你家曾经有吗?

以前挂历主要是用来看日期信息,如今有了手机电脑更为方便,挂历也就退居二线了。

不过也有人希望拥有一份个性挂历,自己的写真集、爱人的照片或是全家福之类,更具有纪念意义。

德国Würzburg市就有这样一对恋人,男方,30岁的Moritz Vollmer 就职于Würzburg消防局第三警卫队,是一名专业的消防员。去年底带着未婚妻逛圣诞市场时,未婚妻提出希望得到一份新婚礼物:一本“性感的消防员挂历”。

Vollmer回到队里问了同事们,结果全队30人,有11人回答愿意参与。有了这一份支持,让Vollmer开始认真对待这一“任务”。

毕竟他们不是专业模特,没有这方面的资源,光找摄影师就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最后是一个曾经的同事找来了自己的摄影师朋友Laura Schumacher,才为这群帅哥们圆了模特梦。

黑白照一样掩饰不住帅

 

看得出来这只是一名普通的消防员吗?

 

所有的照片都是在Würzburg市位于Hofstallstraße街上的消防总站里完成的,而且每一位帅哥都是“上空”哦,胸肌、腹肌一览无余。

谈到消防队,肯定会联想到“热”,甚至是满身汗水那种,再看挂历上的这些完美的曲线,更会让人“热血沸腾”。

就连那根水管看上去也是同样的完美

 

在Vollmer婚礼前两周,性感挂历完工了。本来只是为了完成未婚妻的心愿,没想到却造成了轰动,想要购买挂历的需求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这是Vollmer所料未及的。

目前这本受到热捧的A3大小、售价为14.9欧元的挂历有三个购买渠道,一是在消防局第三警卫队的脸书网页上;二是在摄影师Laura Schumacher那里;三是Würzburg的Hugendubel书店。

Malteser in Würzburg

 

根据消防三队脸书上所写,出售挂历所得的利润将捐赠给Würzburg市马耳他救护中心的心脏救护车项目。这是一件好事!

对于这个好玩又有意义的事情,Vollmer表示已经在制定明年新日历的计划,而且肯定会再做一次。

在德国,自己花钱拍摄美照做挂历的人群,其实还不少呢。2017年拜仁州的六个村姑拍的艳照挂历,也是抢手货。请看曾经的报道:

德国惊艳村姑拍照如此开放火辣 谁说女农民只会种地?她们的月历大热卖
https://mp.weixin.qq.com/s/eN7IwIDzCbA6p3JAC9kjCQ

 

而德国女排、女足的健将们也曾为自己的英姿留下倩影。

德国女足上了PLAYBOY的封面

德国德累斯顿(Dresden)女排俱乐部在各大门路贩卖2010年球员们的性感裸体月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需与本公众号联系,并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 “德欧华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