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三大选美大赛落幕,德国小姐、女士和先生同时出炉各放异彩

 

7月13日,德国选美大赛“德国小姐、德国女士和德国先生”在Magdeburg落幕。

德国小姐(Philline Dubiel-Hahn右)、德国女士(Lena Stöcker 左)和德国先生(Kayhan Kilbasoglu中)合影

 

19岁的来自马格德堡的女大学生Philine Dubiel-Hahn荣获“德国小姐”称号(Miss Deutschland)。她目前是单身女孩,还没有男朋友。她将在12月21日代表德国参加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国际选美大赛。

Philine Dubiel-Hahn荣获“德国小姐”称号

 

荣获“德国女士”称呼的是35岁的两个孩子的妈妈——Lena Stöcker。来自北威州。

Lena Stöcker

 

荣获“德国先生”称呼的是来自Bielefeld的26岁餐馆老板Kayhan Kilbasoglu。

Kayhan Kilbasoglu

 

此外,德国的另外一个选美活动名为“Miss Germany”,与这里提到的“Miss Deutschland”不同,但在中文中均翻译为“德国小姐”。

相关链接:

德国今年选美一大奇观:母女同台斗艳,三美一天出炉

德国小姐滚烫出炉,引领审美新风尚:越老越美,牙缝越大越性感?

女汉子中的美女让你大饱眼福!“德国小姐”昨日惊艳出炉

中华小姐大赛欧洲区总决赛落幕 12佳丽争奇斗艳  编排新颖获好评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