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臭名昭著大家庭黑老大,睡梦中被警察遣送到黎巴嫩

 

7月10日这个晚上,对于黎巴嫩大家族首领Ibrahim Miri来说,应该会被纳入他生命历程重要转折点的记录册。

Ibrahim Miri

他万万没有想到,“眼睛一闭一睁”之后,在德国“呼风唤雨”几十年的他,就被警方毫无征兆地赶回了黎巴嫩。直到现在,他大概仍然在现实和梦境之中徘徊,缓不过神呢!

说起Ibrahim Miri在柏林黑帮圈可是大名鼎鼎,他不仅是德国5大家族之一的Miri家族掌舵者,同时还是摩托车黑帮Mongols的头领。Mongols是德国摩托车黑帮之首“地狱天使”的死对头。

相关链接:

德国最臭名昭著的5大阿拉伯大家族黑帮,内幕触目惊心

 

众所周知,德国目前有三大有组织的犯罪黑帮,分别是:阿拉伯大家族黑帮、摩托车黑帮、意大利黑手党。而Miri的大家族直接横跨两大黑帮组织,可见其庞大的势力。

相关链接:

骇人听闻的摩托车黑帮“地狱天使”即将玩完?德国警方大动作搜查50据点

欧洲警察布下天罗地网,多国发起有史以来最大黑手党大扫荡行动 !

他手下掌管着30个家族、3000名成员。他们分布在不来梅、柏林、埃森3大据点,毒品交易、卖淫、贩卖人口、走私武器等等,可以说是无恶不作。早在2006年,Miri就已经列入被遣返名单。

德国作家Beate Krafft-Schöning还在2013年写了一本书:《血亲团伙:一个阿拉伯大家庭在德国演变为臭名昭著的Miri宗族》,揭露Miri家族不为人知的秘密。

要说德国警方这次的行动,还真是迅速果断,令人拍手称绝。

10日凌晨3:40左右,柏林与不来梅的特警部队悄悄抵达Miri在不来梅的住所,神不知鬼不觉地打开Miri家的大门,直奔Miri卧室。

还在睡梦中与“周公约会”的Miri,被突然叫醒。等他睁开眼,看到床边围着一圈身穿警服、手持武器的警察大哥,想必“起床气”也被吓回去了。

还没等他做好心理准备,特警大哥就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你要被立即遣返回黎巴嫩。

随后,他被带上一架直升飞机,从不来梅被送到柏林Schönefeld机场,在那里,一架小型商务喷射机已经恭候多时。

早晨6:20,Miri在特警大哥的“陪伴下”,“顺利”回到久别的故乡,黎巴嫩政府出面进行交接。

就这样,Miri一夜之间被德国“扫地出门”,求大佬如今的心里阴影面积。毕竟,他在德国也称得上是犯罪圈里的“风云人物”了。

在80年代时,Miri从黎巴嫩来到德国,从不来梅起家,刚开始他和手下主要从事毒品和武器走私。

据了解,仅不来梅地区就有2500名成员,其中1200名早就已经是警方的重点观察对象。从2010年-2014年,德国大约900起案件都跟MIri家族有关。

2014年2月,时年41岁的Miri在混迹江湖多年之后,完成了“家族版图”中的大型“并购项目”,成为摩托车黑帮Mongols的头领。不曾想,一年后Mongols黑帮因多种犯罪活动而被禁止。

就在同一年,Miri因为有组织的贩卖毒品而被判刑6年。

即便在狱中,他也是“野心勃勃”,不仅跟美国的Mongol摩托车黑帮分支再次建立了联系,还重建了他的黑帮帝国。2017年,Miri出狱后,重回江湖,影响力依旧不减当年。

Miri2012年在法庭上的照片,随后2014年被判刑6年

2017年 Miri在狱中与老友见面

 

2018年,Miri家族的版图再次得到扩张,成员已经扩散到北威州和柏林,不过这一次扩大家族势力,Miri是有难言之隐的:因为他的家族在不来梅的资产被警方冻结,各种奢侈物品也统统被没收。

接下来,Miri将会面对怎样的生活,他的兄弟们该怎么办?他还会重回德国吗?这一切都是个未知数?不知道,习惯了“众星捧月”的Miri,能不能适应现在的境遇。

不过,对于德国警方来说,这次的行动可以说是打击黑帮大家族势力的“重要一役”。

黑帮大家族历史回顾:
 

长时间以来,普通民众并不了解黑帮大家族是怎么回事。其实,他们就是来自土耳其,以及叙利亚、黎巴嫩等阿拉伯国家的人,所以被称为阿拉伯大家族。由于他们中一些人没有正式的身份证明,所以德国政府不能把他们驱逐出境,或送回来源国。

这些人就趁机作为“黑户”留在了德国,他们很多人虽然在德国生活了几十年,但是都没有居留许可,也不能找工作。为了生存,他们就开始做一些非法生意。随着人数不断增多,势力也越来越大,就连警察有时候都惹不起他们。

除此之外,他们还自立门户,设立平行社会,与德国政府、警方正面抗衡,让德国上下头疼不已;另外,这些大家族之间,时不时还会上演各类血腥厮杀的场面,给德国社会、政治和经济都带来很大的威胁。

多年来,德国警方想尽办法对这些黑帮大家族进行打击,多次在全德各地大举搜查这些无法无天的组织团体。但是,大家族的成员们几乎都是监狱大牢的常客,根本不予理会,依旧我行我素。

本公众号曾对大家族犯罪做过多次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血腥视频震惊德国:穆斯林大家族私设公堂公然杀人 荣誉谋杀超过百起!

德国警方揭秘104个穆斯林大家族黑帮:两年犯罪1.4万起,嫌疑人6449

德国穆斯林大家族黑帮为非作歹 抗衡政府 成国中之国,警方大举扫荡没收77处房产!

这次遣返行动不知道能不能起到震慑作用,下一个被遣返的黑帮大佬又会是谁呢?这会是德国大家族崩溃的开始吗?

*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