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今年选美一大奇观:母女同台斗艳,三美一天出炉

 

革命导师恩格斯对德国女性早有定论:

人们的爱好是各不相同的,我们德国的同胞更喜欢健壮的女性,她们有着如同那种龙骑兵式的步伐,特别是她们的拳头!

选自《从巴黎到伯尔尼−马克思恩格斯全集》

德国传统中的理想妇女形象就是:在农田里劳作,能煮饭扫屋,能生健康强壮的孩子。事实也是如此。走在德国的大街小巷中,看到的女性少有有妆容考究者。

通常情况下德国女性的标配是:简单结实的牛仔裤、灰色系列的冲锋衣、大背包,以实用性为主。

二战之后,“手无缚鸡之力”的德国女性前后只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将国家所有的废墟瓦砾清理得一干二净。

按照国人对德国女性的理解,德国女性属于“要温度不要风度”的那款。也导致一个流传至今的经典笑话,在德国能看到的漂亮女性一般都是外国游客。

“德国小姐”的竞选母女同台:Isabella Klemann(左)和Cindy Röpke

 

而今天,来自马格德堡的消息打破了世人对德国女性的固有看法。德国有一对母女同时入围“Miss,Misses und Mister Deutschland / 德国小姐、女士和先生”的选美比赛的决赛场。

她们将在本周六,也就是明天在马格德堡与其他的34个候选人共同角逐德国小姐和德国先生的桂冠。

在德国这个女人肩扛自行车健步如飞、生完孩子叼着冰块谈笑风生的国度中居然还能出现一位冻龄女生?!当属奇迹!

Isabella Klemann今年40岁,在她21岁那年有了一个孩子名叫Cindy Röpke。上图是2008年29岁的Isabella和8岁的Cindy在散步。

她和她的女儿将在明天同台竞选德国小姐这一桂军的称号。这也是自从有了选美比赛的德国从未发生过的事情,属于当之无愧的第一例。

这是今年40岁的Isabella Klemann,她有二个孩子。

这是今年19岁的Cindy Röpke。

是不是感觉母女同龄,都长得像20岁一样?!

上图是她2017年的参选“德国小姐”照片。Isabella 是2017年“Miss,Misses und Mister Deutschland / 德国小姐和先生大选”的Misses组亚军获得者。

可以说这位Isabella 就属于德国土地上花期特别长的冻龄花朵。她的出现似乎也为德国女性做了新定义,因为她只是一名普通的德国职业女性,是一名销售经理。

在父母的眼中自己家的孩子定是最宝贝最美丽的。Isabella也不例外。她对记者说,Cindy Röpke参选就是她一手促成的。因为她认为Cindy的美是不容置疑的。当然,Cindy也没有让妈妈Isabella失望,成为Miss组的12个候选人中的一员。

来自MGO公司的新闻也证明Cindy Röpke是此次德国小姐的最有实力的候选人。今年5月6日在科隆举行的2019年“TOP MODEL GERMANY / 德国超模”选秀赛中14号选手Cindy Röpke(身着红色晚礼服,上图左三)荣获冠军,将代表德国参加“TOP MODEL OF THE WORLD/世界超模”大赛。

对于今年“Miss,Misses und Mister Deutschland / 德国小姐、女士和先生”的选美比赛主办方而言应该是非常特别,不仅母女同台竞选,使得人们发现了一名德国冻龄女神之外,还有一位男变女的变性者首次通过了海选成为第一位角逐“德国小姐”冠军赛的候选人之一。

这就是Eyelada Pukkung,一位变性者。今年33岁,来自莱比锡,是Misses组“德国小姐”的有力竞争者。

妈妈VS女儿,冻龄女神VS变性女生…….谁会更美?!

2018年“Miss,Misses und Mister Deutschland / 德国小姐、女士和先生”选美现场

 

最为重要的是,可以进一步看到德国人对“美”的定义,就如本公众号曾经报道过:德国小姐滚烫出炉,引领审美新风尚: 越老越美,牙缝越大越性感?

 

MissMisses und Mister Deutschland 

从2000年以来为德国女/男性举办的选美比赛,获胜者分别称为“德国小姐”和“德国先生”。

这个选美比赛是属于混合型的,由位于北威州的Grevenbroich市的MGO公司组织并发起。参选人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报名参加:

* 在网上找不到个人不雅照;

* 参选者必须是德国国籍;

* 关于女性参选者分二组:

Miss组:17-26岁之间,未婚、没有孩子;

Misses组:26-50岁之间,已婚有孩子;

* 关于男性参选者的年龄要求是17-35岁之间。

*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要看德国美女,请看这里:

“德国小姐”2018年选美冠军传授美白冻龄护肤秘诀!让你像明星一样白!

女汉子中的美女让你大饱眼福!“德国小姐”昨日惊艳出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