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首次判处回归圣战新娘5年徒刑,32岁寡妇带4个孩子怎么办?

 

7月5日,根据斯图加特州级法院的判决,32岁的Sabine S.成为德国第一个被判刑的“圣战新娘”,她即将要面对的是5年的牢狱之刑。这次案件也成为给从战区回到德国的圣战分子定罪的范例。

Sabine S.

 

伊斯兰“圣战新娘”在世人眼中,一直是一个神秘而又令人恐惧的身份名词。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些德国女性竟然开始莫名仰慕杀人如麻的伊斯兰恐怖分子团体。

她们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决然去到叙利亚等伊斯兰战争地区,寻找梦寐以求的“圣战英雄生活”。

她们当中,一部分人被派遣到前线参战,成为杀人凶手;绝大部分人则甘愿嫁给“圣战分子”,甚至成为性奴。

相关链接:

美女嫁英雄的梦幻 让众多德国女孩成为伊斯兰国性奴

就这样一念之间,原本众星捧月的家中娇女,却变成人人敬而远之恐怖分子,不知道她们是否后悔过曾经一时冲动做出的选择。

今年年初,伊斯兰恐怖组织在叙利亚的最后一个据点被剿灭之后,德国便掀起一股“圣战分子归乡潮”,一时间人心惶惶。尤其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极具“放虎归山”意味的喊话,更是让德国上下急成一团。

相关链接:

德国怒怼特朗普放虎归山威胁,剥夺圣战恐怖分子德国籍!

大量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返回德国,圣战杀手的新娘还带回孩子

然而,德国政府制定各种政策应对,但依旧无法改变这些在战区的“圣战分子”和“圣战新娘”要回国的现实。因为,根据德国法律,任何一个拥有德国国籍的公民,都有权利返回德国,没有人能阻止。

更何况,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圣战士和圣战新娘已经回到了德国。他们一部分悄悄隐藏了身份,一部分则一回国就被警方控制起来。

所以,今年4月4日,德国政府终于接回了第一位“圣战新娘”,31岁的Carla Steinhauer,刚刚踏上德国土地,Carla Steinhauer就被拘捕起来。在此之后,德国又陆陆续续接回一些圣战新娘和曾在战区生活的孩子。

相关链接:

揭开德国“圣战新娘”的面纱:她们归来后何去何从?

从汉堡红灯区的妓女到伊斯兰国的圣战新娘,有二个老公!!还是二房太太!图文并茂

不过,Sabine S.则是第一位被判刑的圣战新娘。在判决当天,Sabine S.衣着素雅,灰色的头巾成为焦点,谁能想到,这样一副装扮的女性,其实是一名德国人?

据了解,Sabine S.2013年底“心怀梦想”离开德国,前往战区,在2013年-2017年分别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生活过。直到2018年年中,Sabine S.才从战区返回祖国,之后在巴登-巴登被逮捕。

在审判过程中,Sabine S.向法官讲述了她在伊斯兰恐怖组织中的生活:她刚刚到叙利亚不久,就跟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伊斯兰圣战分子结婚了,后来他们有了4个孩子。

婚后的生活中,她多次发博客赞颂在伊斯兰战区的生活。表面上看,似乎是一位女子在分享或者炫耀自己的生活,实际上,这一切都是被安排的。

她发博客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德国人加入伊斯兰恐怖组织,前往战区生活,尤其是德国女性。

比如,在2016年她曾发布一篇博客,大肆赞扬伊斯兰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国家,没有之一。那里,没有酒精、没有毒品、没有罪恶,她甚至把西方国家的生活比作垃圾。 

那么,Sabine S.的生活到底有多幸福呢?

根据法官的表述,Sabine S.的丈夫在她回到德国之前就死了。而且,由于战区混乱,Sabine S.婚后,为了防身,她的丈夫给了她一把枪,同时,也让她参加了使用枪支的训练。

Sabine S.在描述战区生活的时候,说道:“我知道,我做错了,我已经准备好,为自己做的一切负责。”

孔子曾经说过:三十而立。意思是,30岁之后,人就应该成熟了,能够坦然地承担责任、面对一切困难,并已经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发展方向。

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Sabine S.,作为4个孩子的母亲,在经历过误入歧途、丧夫之痛等苦难之后,想必对自己的生活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图片来源于网络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需与本公众号联系,并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 “德欧华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