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穆斯林大家族黑帮红白喜事大阵仗 铁拳扫黑从天降

昨天晚上,在北威州(Nordrhein-Westfalen)的Bottrop市举行了一场婚礼,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这场婚礼的场地外都是警察特种部队。他们是不请自来的“宾客”。

456个来参加婚礼的客人,包括新郎和新娘,连同客人们的186辆汽车都被警方严格检查。好严格的安保,这是哪位大咖要出场?

错了错了,这是一个来自黎巴嫩的犯罪家族的成员举行婚礼现场。

在婚礼现场,警方当场拘捕了二名通缉令上的犯罪嫌疑人;没收了一堆违禁武器,包括刀具以及一只电枪。

在德国,黑帮家族已经成为德国地下犯罪之王。

今年2月16日版的德国《明镜周刊》就以《黑帮家族权势》为封面标题,揭露阿拉伯、中东裔家族帮派,30年来在德国如何长期藐视法律,政府又是如何作为的实时报道。

这些阿拉伯、中东裔家族帮派,所有成员之间都有血缘关系。而犯罪家族的初代成员大都是70年代德国的难民或移民,以及以土耳其、黎巴嫩、巴勒斯坦等国家的人为主体。

1975至1990年间,黎巴嫩发生内战,导致80多万人——包括当地人以及逃到黎巴嫩的巴勒斯坦人——被迫流亡国外。其中一部分的人辗转逃到东德,接着又从东柏林偷渡至西德,向西德申请政治庇护。最初的时候,这些来自黎巴嫩的难民社群,主要聚集在柏林、多特蒙特、埃森、杜伊斯堡。

他们来到德国,感到没有前途找不到出路,慢慢地他们找到了这条另类的出路,成为犯罪黑帮,变成德国社会的毒瘤。

这些犯罪家族与一般组织性犯罪不同之处,便是亲族内部相互支撑、保护的凝聚力。在德国建立了与国家法治平行的地下犯罪网络。

柏林、多特蒙特、埃森、杜伊斯堡是德国阿拉伯犯罪家族的主要聚集地。中东裔黑帮家族的活动范围主要聚焦地也在柏林、不莱梅、下萨克森,以及北威州等地区。

相对于意大利等南欧的国家的警察而言,德国警察对付黑帮的手段较为困难。

为什么?因为没有可具体依靠的法律武器。

在意大利等国的法律中,通常会有一个“黑社会条款”,隶属于黑社会组织这一行为本身,就已经触犯了刑法。但是,在德国刑法中并没有这些内容。

德国警方在调查黑社会时,由于手续复杂,往往也难以使用电话监听等刑侦手段。

更为麻烦的一点是有时候这些黑帮成员还给自己披了一张合法的商业活动的“皮”,对警方而言就更难查证了。

可这些黑帮家族有个特点,他们比较重视婚礼、葬礼等人生大事,所以他们会举行盛大的结婚典礼;会举行隆重的葬礼。

对于德国警方来说,这些时刻,就是最好的追捕时刻。是猫和老鼠的正面较量时刻,得把握住机会。

仅六月中旬,德国警方在一周内对这些犯罪家族启动了近40次扫黑行动。其中二场在科隆举行的黑帮家族婚礼游行被制止,警方还查获了六张伪造的驾驶执照。

此外,本公众号也曾报道过土耳其黑帮的婚礼,严重扰乱社会安定,

具体请看相关链接:【德国快讯】禽兽父亲让智障女儿卖淫 学校缺老师缺教室  土耳其高速公路婚礼成灾被查

【德国快讯】德国牛逼土豪高速公路拍婚纱照,造成交通大瘫痪!

警方也制止了一场在莱茵河上的黑帮家族婚礼,他们不仅造成交通堵塞还投掷烟雾弹和鞭炮。

德国黑帮家族和其他国家的黑社会的犯罪手段类似:贩卖毒品、窃盗、使用暴力、贩卖人口、卖淫、勒索保护费、超速开车…….各种非常手段让他们迅速致富,导致他们挥舞着大量的来路不正的欧元去挥霍。

当然,警车的呼啸声是他们平常生活中的主要伴凑曲……

其他相关链接请看:

德国黑帮护理诈骗频发 数目惊人

婚姻骗局:黑帮大量制造“假结婚”违法谋财,德警方在7州大搜查

目瞪口呆:德国黑帮诈骗社会救济金15万案件,政府官员干什么去了?

德国黑帮家族的“致富”黑幕:拿救济金过纸醉金迷的生活!

骇人听闻的摩托车黑帮“地狱天使”即将玩完?德国警方大动作搜查50据点

德国警方揭秘104个穆斯林大家族黑帮:两年犯罪1.4万起,嫌疑人6449

德国最臭名昭著的5大阿拉伯大家族黑帮,内幕触目惊心

德国摩托车黑帮火并升级  地狱天使团伙的土耳其籍老大被乱枪击毙

德国黑帮老大被乱枪击毙  地狱天使的血腥江湖

【德国快讯】大家族地下黑帮遍布  极端分子数量猛增 旅游业再创新高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需与本公众号联系,并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 “德欧华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