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富的男人的老婆跑了!潜伏德国做富婆

这个男人是谁?

据说他坐拥千万亿财富。

他拥有二位妻子:大房是他青梅竹马的表妹(就是表妹妹,属于近亲结婚),侧室是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同父异母的妹妹,比他小25岁。

他在全球有无数的情人。据悉,他的孩子中被官方正式承认的孩子是25个,但只有14个孩子是婚生子(大房表妹生了五个儿子和七个女儿,公主二王妃生了一儿一女),其他的孩子……大家都懂的。

迪拜也有还珠格格?

他一手打造了全球最先进的城市建设,让迪拜成为富的流油的象征。

他还被视为保护妇女权力和女权运动的统治者他认为女性在社会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在各行各业中都是男性的重要搭档。

可就是这个男人的女儿们和他的妻子都在试图逃离这个金色的笼子。从2000年开始至今,一直试图努力逃离。

他就是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今年69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

上周六,英国≪太阳报≫爆出迪拜酋长穆罕默德的侧室哈雅(Haya al-Hussein)王妃出逃了!

带着11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通过一名德国外交官的帮助出逃到德国。在德国申请避难的同时申请与丈夫离婚。

据悉,这位哈雅王妃出逃的时候还带了3500万欧元。

德国图片报紧随其后曝光了此事件

 

哈雅公主是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同父异母的妹妹。据说她的母亲早就去世,全凭她的机灵懂事成为当年约旦老国王最受宠的孩子之一。

所以哈雅王妃从小就接受西方先进教育,是牛津大学的学霸擅长各项运动,掌握许多门语言。

她还喜欢骑马,13岁即代表约旦参加国际马术比赛,还曾代表约旦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她还酷爱足球,凡有约旦队参加的赛事,她每场必到。酷爱骑马的哈雅公主还曾担任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等职务。

2004年,哈雅在安曼的巴拉卡宫签署了和穆罕默德结婚证书,那年穆罕默德55岁,哈雅30岁。

 

哈雅为什么会选择嫁给穆罕默德呢

还是哈雅公主时的她就曾表示因为一见钟情,看来是因为爱情而嫁。

问题是要真的是真爱的话,怎么会选择做小,怎么会允许自己选择一个在全球都有情人的老男人。虽说这世界老男人比较吃香……

只能说他们给联姻的冰冷事实之外加了一层爱情的光辉。

对于哈雅王妃的出逃,迪拜官方并没有发布任何消息。可疑之处在于从今年二月开始,哈雅王妃就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露面。

自从哈雅嫁入迪拜王室之后,迪拜酋长的每次公务都有她的相伴。比起低调的大王妃,她可谓是风头尽出哦,高出镜率,还被认为具有国际范和美丽亲民形象示众。

这并不是迪拜王室的第一起出逃事件,也不是第一起伊斯兰世界的王室女性出逃事件。

对于迪拜酋长而言,这应该是第四起逃跑事件。他的妻女都试图逃离这个金屋。

2018年3月12日,32岁的迪拜公主拉蒂法(Sheikha Latifa)出逃。

 

在出逃之前,她通过YouTube发出告别并说在这里“如果你是女性,你的人生就如弃履一般。

拉蒂法公主是迪拜酋长的第三个女儿,她的母亲是酋长的一位不知名的摩洛哥情人。

尽管公主拥有尊崇的身份,但身为女性的拉蒂法在阿联酋这个保守的国度也难逃“被管制”的命运。

拉蒂法公主在15岁之前甚至没有踏出过迪拜半步。

2018年的出逃并不是拉蒂法公主的第一次出逃,在2002年的时候,她就策划了第一次出逃,只是还没有出边境就已经被抓。被抓之后,拉蒂法公主被单独监禁三年,饱受身心痛苦。

在2018年拉蒂法公主的出逃告别YouTube中还揭露了另外一名出逃公主的悲惨命运。

这名叫Shamsa的公主在2000年,只有18岁的时候为了寻求自由,利用在英国度假的契机从酋长的庄园处逃走,结果被抓回迪拜被监禁后遭到了严重的虐待,来自图片报的消息证实目前这名年仅38岁的Shamsa公主已经不良于行,眼睛永远都是闭着的,走路需要有人牵着她的手只能由专业人士照顾才能生存。

酋长位于迪拜的豪华宫殿就是她们的金屋

 

这是一个刚刚才允许女性开车的世界。对于我们来说开车的自由、出行的自由等各种非常平常稀松的自由,对于那个世界的女性来说可能是她们生命中最不可承受之重,是她们怎么都买不来的奢侈品。

这个被视为保护妇女权力和女权运动的统治者却连公主们最基本的人身自由都不能给,是不是很可笑。

大王妃年幼时的照片

 

这名迪拜酋长的家庭构成绝对够复杂,可以说就是一部现实版的金枝欲孽。

二名合法的妻子,外加无数的情人,公开承认的25个孩子,以及无数没有被承认的私生子…..

钱,对酋长来说就是个数字,多的花不完。

王位的继承权跳过大王子拉希德落到了二王子哈曼丹(Sheikh Hamdan)身上。

不到7年,大王子就因突发心脏病去世……

他的女儿们也纷纷向往自由。

现在连装自由门面的老婆也跑了…….

大王子拉希德

王储哈曼丹

 

据媒体报道,穆罕默德已经在柏林要求德国政府遣返他的妻子以及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但是哈雅公主和一双儿女对此都表示反对并且还请求德国政府安全部门进行保护。

2012年在迪拜网球杯上,年仅5岁的Jalila公主和她的妈妈哈雅王妃

 

据哈雅公主向她的朋友透露,她之所以选择逃到德国是因为不相信英国政府,担心会被英国当局遣返。看来德国真是避难的天堂。

2015年涌入德国90万难民。现在每年进入德国的难民大约有20万,积压下来的难民应该有150万之多。

2017,德国给予来自香港的本土民主前线两位骨干分子黄台仰和李东生政治避难权,他们在香港属于逃犯。

2018,哈雅王妃也来德国申请避难权。

就因为哈雅王妃的出逃地选择了德国,导致目前德国和阿联酋两国爆发了外交危机。

不管怎么说,这位酋长的“男”生绝对是多姿多彩。

其实,不仅仅只有贵族富豪有4个老婆、很多情人,就连来到德国身无分文、靠救济为生的穆斯林难民也是多妻傍身,本公众号曾做过多次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相关链接:

石破天惊:一夫多妻在德国合法了?一难民坐享齐人之福

一夫多妻制即将在德国流行?看看这个叙利亚难民的幸福多妻生活

德国叙利亚难民炫耀他的幸福生活:我有三妻14个娃!但我还能入籍

文章中的照片来源网络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需与本公众号联系,并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 “德欧华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