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官离奇被杀案再爆神秘细节,极右分子庆祝他的死亡!德国高官离奇被杀案再爆神秘细节,极右分子庆祝他的死亡!

德国华商报讯:

 

最近几天,黑森州北部行政大区区长Walter Lübcke离奇死亡的案件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从6月2日案发当天到现在,已经过去5天的时间,案件依旧进展缓慢。相关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行政大区区长离奇中枪身亡 凶杀案扑朔迷离


Walter Lübcke

该案件也由此被定义为一桩悬案,6月5日晚,德国专门播放和解决“疑难杂案”的电视节目“Aktenzeichen XY…ungelöst”对该案件进行了报道,警方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向所有民众征集案件的相关线索,尽快找到案件突破口。

根据目前的消息,6月5日中午已经有人打电话提供了与案件有关的80个照片和视频线索,警方并没有公布具体信息。

不过,通过这几天的调查以及尸检的初步结果,警方得出一个非常重要的论点:Walter Lübcke真正被枪击的地点不在自家花园露台上,而是应该在Walter Lübcke家附近的某个地方。根据推测,Lübcke受到袭击、流了很多血之后,可能是自己爬到露台,或被其他人拖到露台的。

Lübcke的住所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Walter Lübcke是在自家屋前的花园遭遇枪击的,凶手使用的是小口径武器,Lübcke右耳上方的头部被击中。由此可以推断出凶手是非职业杀手,因为职业杀手不会使用小口径手枪。

 

但是到底是谁把Lübcke拖到露台的?是否有人听到枪击声?凶手是否使用了枪支消音器?Lübcke当时是在吸烟还是在会客?凶手有几个?还有没有其他受害者?Lübcke与凶手之间有没有发生争执?没有人知道。

行为和心理分析师Axel Petermann,他提出3个观点,1)Lübcke是自己从被枪击地点爬到露台上的,2)他是被家人或者是被其他帮助急救的人拖到露台上的,3)是凶手故意将他拖到露台上,以混淆警方破案线索。

6月2日凌晨0:30,Lübcke被家人发现受重伤躺在露台,在被紧急送往医院后不久,Lübcke就停止了呼吸。警方随后成立20人专案组进行调查,为了尽快破案,专案组人数从20人又增加到50人。据了解,除了区长的职务,Lübcke还是卡塞尔机场的顾问,同时也是一家风力发电公司的股东。

Lübcke的邻居Harald Hensel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6月1日下午还看到Lübcke在花园除草。6月1日晚上,当地举办集市活动,Lübcke还出现在露台上,两人还在露台上喝1-2杯酒。但是之后从6月1日晚上10点到6月2日凌晨1点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就不知道了。

警方在Lübcke住所附近搜查

 

在Lübcke被杀的消息公布后,很多德国右翼分子在脸书上幸灾乐祸的留言,有人写道:“真是做了一件好事。”

还有人写道:“他曾经说如果我们不同意他所提出的观点,就要我们离开,现在他却必须离开了,不值得同情。”(这个留言特指2015年Lübcke提出给难民提供住所的发言,这也是他从政这么多年来,说的最能引起轰动的话,其他时候,他几乎都不怎么发言)

警方在Lübcke家中搜寻线索

 

这些右翼分子的言论也遭到检察院的重视和调查,并考虑是否对他们带有仇恨的言论进行起诉。不知道检察院方面,能不能从这些言论入手,查到案件的相关线索。

此外,警方还表示,将会从Lübcke的家庭关系,他的从政经历和其他商业经历,以及他的生活习惯等方面入手展开调查。

黑森州政府发言人表示,6月13日16点,政府将为Lübcke举办追悼会,地点定在当地教堂Martinskirche,届时会有仪仗队,Lübcke的棺材上会被盖上州旗,州长Volker Bouffier和当地福音派教会主教Martin Hein都会致辞。

州长Volker Bouffier

 

现在,警方仍然在从一切可能的疑点方向展开调查,Lübcke的房子已经被封锁,妻子和两个儿子被安置在另一处安全的地方。警方呼吁民众可以提供6月1日晚上10点到6月2日凌晨1点之间与案件有关的照片和视频,报案电话是:05 61/910-4444,邮箱是:wolfhagen@polizei-hinweise.de。

本公众号会继续对案件进行跟踪报道。

相关链接:

德国新纳粹大佬离奇死亡!众多极右分子要借悼念之机暴乱!周末又不太平了!

汉堡出现神秘杀手,无辜骑车者被射杀丧生

汉堡足球俱乐部营销部经理神秘失踪

德国5人弓弩命案情节如惊悚片,背后黑幕重重,地下性群交邪教团体浮出水面

(马潇潇编译整理)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需与本公众号联系,并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 “德欧华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