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再现恐怖之家 父子联手杀多人分尸埋花园里

德国华商报讯:

 

5月27日,巴符州Fils河畔小城Reichenbach的一家垃圾清理公司突然被20辆警车包围,数十名警察将一辆垃圾车翻了个遍,很多垃圾袋被没收。

图中红色标记处就是Fils河畔小城Reichenbach

 

警方在搜查Reichenbach的一家垃圾清理公司

同样的状况在巴符州Heidenheim县区Sontheim小城的另一家垃圾清理公司于同一天再次上演,50名警察出动,并在该公司的一个垃圾回收箱里发现了身体碎块!该公司员工还被警方带回警局审讯。

这还不算完,紧接着,A7高速公路Heidenheim县区Lonetal小城路段的服务区垃圾回收箱也遭到警方搜查。一天时间,3个地方、3场大搜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警方并没有给出答案,只是简单说明在调查重要案件。

直到6月1日,警方才道出原委。之前的3场行动都是针对一个“杀人狂魔家庭”的,分别是生活在Sontheim的54岁意大利人Alfonso P.,与他两个32岁和30岁的儿子涉嫌在11年间先后杀死3名男子并分尸。在警方逮捕这3名父子后,他们对罪行供认不讳。

事情最终败露是在5月中旬的时候,警方接到报案,一名生活在Sontheim的59岁男子突然失踪,杳无音讯。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才发现这起令人震惊的连环杀人案。更可怕的是,父子三人在杀人分尸后,还把部分尸体碎块埋在自家花园里!

据了解,这家人在Sontheim有一处别墅,15年里,他们给周围邻居的印象一直很好。在出门度假回来后,他们还会为邻居精心准备橄榄油和红酒作为礼物。谁也没有想到,这样友好的一家人会做出如此惨无人道的事情。

这家人在Sontheim的别墅

如今,这处别墅成为当地人避之不及的“恐怖之家”,到底有多少人死于4人的魔爪之下,现在仍然没有定论。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涉嫌杀人案件信息如下:

案件一:

死者曾是Alfonso P.的女婿,2008年被杀,时年22岁,跟Alfonso P.的女儿育有2个孩子。

案件二:
 

Alfonso P. 的女儿和女儿的男朋友,2014年失踪,怀疑被杀,男子时年38岁。根据这名38岁男子母亲的讲述,38岁男子有暴力倾向,还动手打过自己的母亲。Alfonso P. 女儿还跟38岁男子母亲告状说,该男子强奸过她的两个孩子。Alfonso P. 曾非常愤怒的表示过:“谁欺负我的女儿,就是在欺负我!”

案件三:

Hermann W. ,男,59岁,今年5月1日被杀。Alfonso P.在审讯时说,他们将Hermann W. 分尸,还把尸体冰冻。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在Alfonso P.别墅的花园里找到了Hermann W.的头部碎块。

“恐怖之家”已被封锁

 

为了调查清楚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已经成立12人专案调查小组。Alfonso P.的别墅已经被没收并封锁,警方还在里面安装了摄像头、探照灯等等,因为不知道,这个“恐怖之家”里到底还藏着多少尸体碎块……

(马潇潇编译整理)

相关链接:

【尸体碎块】黑森州小镇惊爆变态杀人恶魔可能残杀10人

【德国四顾】昔日恐怖之家 今天高档场所  原汉堡盖世太保大楼之前生今世

恐怖杀人案笼罩汉堡 48岁妓女被分尸抛尸

德国“恐怖魔窟”的变态男女关押残杀妇女,今日被宣判,震惊全国!

德国极右分子霸占村庄实施恐怖暴力,居民怒不敢言 恐惧不堪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需与本公众号联系,并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 “德欧华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