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交车超市停车场成色片拍摄场,竟不避孩子和路人,太过分!

德国华商报讯:

 

前不久刚发过有关德铁女检票员利用工作之便,拍摄色情短片给制服控的欲男欲女的推文,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铁不仅常晚点,还有激情春宫戏,美女检票员兼职AV女优惹祸

再怎么说德铁的女检票员还是利用了一节没有乘客的车厢来“干活”,比起当着孩子们的面实拍“少儿不宜”的限制级的片子,还算是有点“底线”的。

可是最近又爆出两个色片的拍摄竟然是在公共场所,还有孩子在旁边。这不得不说太过分了。

公交车成了“欲望街车”,中学生手机流传色情电影

 

在北威州Bad Laasphe市的一条公交巴士线路上,有一对男女在巴士上真枪实弹地“干”,还拍摄了3个视频。

最要命的是这条线路每天必经过当地的一所文理中学,该校的学生很多都要搭乘这条线路上的巴士上学。所以说不能排除有学生亲眼目睹了拍摄过程。目前3个视频在学生中流传。

前不久,这所文理中学的校长Corie Hahn了解到有关色情视频事件,担心低年级的学生看到这些不该看的视频。就给家长们写了信,希望家长们能检查孩子的手机,清除这些视频并与孩子们解释清楚。

这些视频绝对就是儿童不宜,裸体、肮脏的谈话,特写的亲密细节。

这条线路属于北威州南威斯特法伦公共交通公司管理的,该公司的总经理Klaus-Dieter Wern接到了一个匿名电话,才得知这件事情。他表示:干这种事的人,永远不允许在我们这里开车了。他也说自己很块地看了一下视频。

德国的巴士车就只有一名司机,开车兼售票。那么这个司机不可能不知道有人在车上干这种事情,那么只有一个原因,司机也是协同者或者就是角色扮演者。

这个受聘的司机在事情暴露后立即被解聘了。

这些视频是在一年多前拍摄的。还有学生向老师抱怨过这辆公交车的卫生条件很糟糕。

Aldi停车场成为“色片”拍摄地

 

是为了追求刺激?竟然在停车场拍色片。

图片源于网络

在黑森州陶努斯地区Kelkheim市(法兰克福边上)的一家Aldi超市的停车场上,一对年轻人现场上演激情“肉搏”大戏,而且还是在光天化日之下。

如果是情到浓处、激情所致,估计也不会闹出新闻来。而这两位并非是那么简单的爱爱,因为有第三人在场拍摄。对!没错,就是在拍色片。

虽然这事情发生在前不久的一个周日,并不是Aldi的营业时间。

问题在于,好几个10到14岁的孩子在停车场附近玩耍,看得真真切切。

而这三个当事人(色情演员和一个摄影师)并不在意有人就近观看。

结果是一个路人报了警。当这个男人上前和观看的孩子们说话时,他们中断了拍摄,快速上车开走了。

现在Hofheim性犯罪部门的警察正在寻找目睹这一事件的孩子们。

色情业,在德国算是合法行业,不过也请从业人员有点职业道德,不要影响到别人,更何况还是孩子。

相关链接:

赶时髦“难民色情电影”爆红,德国出现难民色情网站?

色情电影演员到底能赚多少钱?

(韦云编译整理)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需与本公众号联系,并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 “德欧华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