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政府要接回圣战儿童 查获上万毒品邮包却无法报警调查 甲虫成灾 上万公顷树木被毁

甲虫侵害严重
 

气候的变化直接影响自然界的各种生物。甲虫的大量繁殖就直接危害到了森林的生存。在德累斯顿,云杉树遭受甲虫的严重侵害,无论还生长的,还是已砍伐的,现都被甲虫光顾。

因去年冬天较暖,甲虫繁衍迅速,人们做了大量的工作还是没法全部控制。在萨克森国家森林,冬天过后的甲虫繁殖是2018年的2.5倍。

在德累斯顿的 Heide,一个12000公顷的森林,遭遇甲虫的袭击可谓“灾难性的”,估计需要两年的时间来善后。

随着温度越来越高,德国各种虫害也逐渐变多,本公众号曾做过多次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致命警报!德国2月高温,吸血蜱虫猖獗出动波及北部,危及生命

【德国快讯】蚊灾警示!灭蚊飞机停飞蚊子泛滥成灾 英飞凌继续供货华为  德国“高冷”让人才望而却步

危险警报!毒毛虫在德国蔓延 多人中毒 学校关门 请看标识

让伊斯兰国的孤儿回德国?
 

过去的几年,伊斯兰国搅得世界不宁。但仍有一些西方国家的“仁人志士”前往叙利亚,投身到那“伟大的事业”中。德国就有几千人前往。之后,伊斯兰国被打得惨败,其追随者是否能重返德国,让德国社会正经纠结了一把。大家普遍担心,他们的回来是否会给德国社会造成隐患。如今,两个孤儿的回德问题又引起大家的关注。

据媒体报道,德国准备在伊斯兰国丧失父母的两个孤儿领回德国。这两个孤儿的母亲是从巴符州出去的伊斯兰国人员,在争夺伊斯兰国大本营Baghus中丧生。她的律师在柏林法庭申请将一个四岁,一个快两岁的女孩带回德国交给其祖父母抚养。

德国外交部曾经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德国努力要将特别需要保护的孩子从叙利亚难民营中带出。这次主要涉及到的是在柏林行政法院的一个官司。外交部现暂时还不能发表意见。

但什么时候成行尚不可知。难民营的状况也令人担忧。小姑娘的健康很不乐观,已送医院就治。姑娘们的律师表示,孩子们的身体状况最多坚持2到3个月。

处于人道原因,希望她们能生活在安定的德国。

相关链接:

大量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返回德国,圣战杀手的新娘还带回孩子

触目惊心:到叙利亚参战的德国籍圣战分子这么多?他们返回德国怎么办?

揭开德国“圣战新娘”的面纱:她们归来后何去何从?

邮局拆毒品信件
 

随着网上买卖的流行,通过暗网销售毒品、武器和儿童色情片的状况在德国也繁荣昌盛。

据德国邮局的报告,位于马堡的信件分拣中心每天有16000封信(重量到2公斤)进来,但没有收件人姓名或发件人姓名,没法归类。为弄清情况,工作人员可以打开信件,亦或可以展开调查。据《图片报》援引司法圈的消息,2018年邮局对12000封订毒品的信件开封,其中有Crystal Meth結晶甲安,Ecstasy 摇头丸,可卡因Kokain等,主要来自暗网买卖和邮寄。

但问题是,根据邮政法规,邮局工作人员没有权力将他们现场看到的毒品或武器作为证明交给警察,以便警察及时进行刑事调查。鉴于这种严峻形势,黑森州司法部长认为必须要改变,强化邮政法规。在 Lübeck-Travemünde召开的联邦和各州司法部长年初会议上,黑森州司法部长就此状况做了介绍,希望争取大多数同意修改法案。

暗网的销售者肆无忌惮地在德国通过邮局销售毒品、武器和儿童色情片,是可忍孰不可忍?必须改变,切断网上销售之路。这才是法制国家必须做的事情。

相关链接:

德国4岁女童性侵案罪犯终于被擒 警方严厉打击儿童色情暗网

不敢再相信德国邮政了! 联邦网络局一年收到6100封投诉信

德国邮政被顾客狂怼,大量信件邮包神秘失踪,中国快递的商机?

注:本文版权属于德国《华商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需与本公众号联系,并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 “德国华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