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死神周末再次上演

6月1日-2日周末期间,德国各地天气都非常好,阳光明媚。一到这个时候,游泳和骑摩托车兜风成为很多人的必备娱乐项目,但是不想却接连发生多起事故。

6月1日中午11:30,B255公路下萨克森州方向一辆摩托车与轻型载重汽车相撞,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

6月1日中午,一辆汽车在转弯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56岁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警方查出这名司机是酒驾。

6月1日下午13:10,在3095国道Altheim和Richen路段,摩托车与汽车相撞,导致6人受重伤,29岁摩托车司机在医院死亡。

1992年-2017年 德国摩托车事故统计。黑色:总体状况,蓝色:造成轻伤的案件数量,黄色:造成重伤的案件数量,粉色:造成死亡的数量

6月1日下午14:45,一辆奥迪车在梅前州Altentreptow 从273公路准备进入A20高速,转弯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60岁摩托车司机受重伤住院。

6月1日晚19:50,在8号国道Utscheid和Niederraden之间的路段,一辆摩托车在转弯时与汽车相撞,37岁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

6月1日19:00,在L77公路Niederbühl方向,一辆摩托车莫名翻车,41岁摩托车司机受伤入院。40分钟之后,又一辆摩托车与汽车相撞,21岁摩托车司机受重伤入院治疗。

除了摩托车事故频发,溺水事故也非常多:

6月1日晚,一名11岁少年在柏林Charlottenburg区公园溺水死亡。

6月2日下午,拜仁州Freising 地区,一名19岁男子在Neufahrner Mühlsee湖,与朋友试图一起游到湖中央的小岛,却溺水死亡。

6月2日下午16:15,下萨克森州Diepholz市,一名11岁少年在silbersee溺水死亡

2017年(浅蓝色)和2018年(深蓝色)溺水死亡数量。从上到下:湖、河流、游泳馆、海、运河、溪流、水渠、海港池、游泳池、其他

6月2日,一名5岁小女孩在石荷州Baggersee 溺水身亡。

6月2日,巴伐利亚州Ingolstadt市,一名78岁男子溺水死亡。

6月2日晚,下萨克森州Gifhorn市,一名23岁男子溺水死亡。

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读者,在娱乐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马潇潇)

相关链接:

德国今夏淹死人数创新高 浴场溺亡的人越来越多推动学游泳

游泳需谨慎:德国热浪和溺死均创新高,近300人淹死

酷热季德国游泳池哪里好?先看看这里的最受欢迎露天游泳池排名再说!

谨防中毒:德国大部分水域水质不达标,湖泊游泳有危险

德国这个周末被称为“血腥周末”,多人死于非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