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一带一路”侨社论坛在昆明举行 600余侨界人士共襄盛举

侨连五洲·七彩云南:第17届东盟华商会暨首届“一带一路”侨社论坛招待会于6月1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隆重举行,来自世界53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华商、侨领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郑棉发勋爵、郑源来勋爵;副会长罗世兴、蔡伟华;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常务秘书钟耀辉;青年团庄礼厚,蔡伟成;加华集团副总裁文俊煌以及加华集团多位代表等应邀参加这次会议。

据悉,侨连五洲·七彩云南:第17届东盟华商会暨第1届“一带一路”侨社论坛是从6月10日至15日举办,由中国侨联、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政府联合主办, 云南省侨联、云南省发改委、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具体承办。

本次“侨联五洲”活动将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作用和海外侨胞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由原东盟华商会联谊、招商引资的活动内容扩大为联谊、经贸、文化、青年、侨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中国云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

应提的是,侨连五洲·七彩云南:第17届东盟华商会暨第1届“一带一路”侨社论坛6月11日正式开幕,“一带一路”与云南发展论坛、侨界专家企业家峰会、云南英国校友会成立仪式暨青年多元化论坛、侨青圆桌论坛、华侨华人青年与“一带一路”等十余项活动将陆续开展。部分嘉宾还将前往丽江市进行商务考察、参加招商引资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