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德国牛逼土豪高速公路拍婚纱照,造成交通大瘫痪!

高速公路豪车挡道拍结婚照
 

前几日,德国高速上上演一出公路牛逼剧,A3高速公路杜塞尔多夫附近被几辆名贵跑车挡道,看样子是要在高速路上拍结婚照片。

两辆保时捷和一辆奥迪R8打着警示灯在道路上来回穿梭,让后面行进中的车辆被迫刹车和停车。一辆车上装饰着鲜花,另一辆在准备越过路上设置的路障时轮胎都冒烟了。坐在副驾驶座上、自称是摄像师的那位把整个过程都用相机拍下了。

当他们发现便衣警察巡查车到来时,还重演一遍。当然后面的那一个被截住。参与者对警察宣称,没关系,认识“好的律师”。且认为,没有做错什么或声称已跟律师联系过。就差没喊“我爸是李刚”。

警察以胁迫和危害交通提出调查。

在德国看病成新难 外科医生也缺
 

留德华们都知道在德国看病有一个特别糟糕的问题,约好的时间去看医生,可还是得等30-60分钟才能看到医生并与之谈病情。普通门诊也罢了,等等就等。可急诊病人也需要等,问题是这些病人等不起呀,多等一分钟就多一分生命危险。

尽管目前已经有很多外籍医生进入德国,开始他们的行医之旅。但是德国外科学会(DGCH)主席Matthias Anthuber表示,德国还是缺乏很多外科医生。在德国一些偏远地区或大城市的卫星城市的医院都没有医生前来应聘,造成的后果就是在人口较少的地区无法提供良好的初级保健服务。那么后果是什么?如有突发生命危险的病人因为得不到及时医治而死亡。

Matthias Anthuber同时也表示对这些外籍医生的感谢。他们大多数来自邻近的欧洲国家,北非,阿拉伯世界,前独联体国家或亚洲,当然也带来一些语言上问题。但是目前德国农村地区或一些乡镇的医院医生中外籍医生占医生比例的60%。

为什么德国人不愿意当外科医生?Matthias Anthuber说:“工作量太大,而且工作压力也大。需要承担的风险责任也很明显,导致年轻人在选择职业的时候不愿意当医生。”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由于偏远地区医院的行医条件不如大城市的医院,而且手术机会非常的少。这对专业技术的培养等都极为不利,所以外科医生们都愿意留在大城市医院行医。(曹晴编译报道)

相关链接:

德国“医生荒”问题严重,中国医生可以来德国行医

越来越多德国大学生患心理疾病,咨询治疗医师极为短缺

德国接生婆极为短缺,婴儿出生陡增,没人接生怎么办?

苹果汽水测评  以后就买它了!
 

近日,德国商品检测基金会(Waren Test)公布一项调查,结果发现德国市场上销售的所有苹果汽水(Apfelschorle)品牌,在综合测试中没有一家能够达到最佳标准(Sehr Gut)。

众所周知,德国人非常喜欢喝混合饮料,比如把芬达和可乐混在一起的Spezi,把啤酒和柠檬汽水混在一起的Radler,把气泡水和苹果汁混合在一起的苹果汽水,还有葡萄汽水、芒果汽水等等。在这其中,最受欢迎的当然要数苹果汽水了,于是苹果汽水就成为德国各大饮料生产商瞄准的商机之一。

谁知,就是一半苹果汁、一半气泡水混起来的、简简单单的饮料,竟然也有大问题。该机构对24种不同品牌的产品从口感、香气、化学品质、包装、产品说明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审核。

其中有6种产品使用的苹果不是腐烂的就是没成熟的,还有一些使用了微生物的代谢产物,如酵母,不仅影响产品质量,对人身体也会造成伤害。另一些品牌被发现添加了香精,Aldi超市销售的一款有机苹果汽水还被查出含有甲醇。

即便如此,还是有相对不错的产品,那就是北Aldi销售的Wiegart苹果汽水,售价仅为每升0.39欧元;口感最好的是Proviant生产的有机苹果汽水。

Proviant生产的有机苹果汽水

 

而质量最差的产品品牌包括:Ostmost, Dennree, Rhön Sprudel, Rewe 旗下的Ja, Penny, Lift和Real旗下的Tip。(马潇潇)

相关链接:

【德国快讯】德国牙膏不合格占三分之二!看看你用的牙膏是否是伪劣产品

真是喝口水都伤脑筋! 德国矿泉水含有致癌物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