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女侍者错上四万块红酒,老板做法超有爱!

​今天5.20

趣观陪定你们了!

世界上也发生了好多有爱的事~

首先,爱你的人会原谅你一时犯傻。

据英国《每日邮报》16号报道,事发餐厅是位于曼彻斯特的”霍克斯穆尔”。一名顾客在一家高档餐厅就餐时点了260英镑(约合2287元人民币)的红酒,结果餐厅的女侍者搞不清,错将餐厅唯一一瓶4500英镑(约合4万元人民币)葡萄酒上桌。餐厅直到顾客想再点一瓶时才意识到犯下的”昂贵”错误。

这瓶酒是法国波尔多波美侯里鹏酒庄2001年出产的年份酒,”霍克斯穆尔”餐厅只有一瓶,也是菜单上最贵的菜品,是顾客所点酒价格的近20倍。

不过,这个让人倒抽一口冷气的故事却有个让人倍感温暖的结局,餐厅老板并没有责怪这位女侍者,还安慰她说”一次错误在所难免,我们一样爱你。”

还有,善待他人和动物,你也会得到暖心的回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安格拉杜斯雷斯港,一名男子在出行高峰时期帮助一只树懒过马路,树懒被放回树上后回以微笑并“招手”示意,令人忍俊不禁。

视频中,一只树懒在出行高峰期试图通过一条马路,但由于车流拥挤,它的行动十分困难。这时,一位名叫何塞(Jose Aldenizio)的中年男子决定对它出手相助。获救的树懒最后转过头来,缓慢地抬起爪子也挥了挥,脸上还露出了笑容,似乎是表达感谢。

拍摄视频的女儿表示为自己的父亲感到骄傲:“他的善举告诉人们动物是有感觉和情感的,它们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应该有尊严地活着。”

下面这个新闻则是告诉大家:爱你的人,即使是你不记得他们了,爱也依旧不变。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美国费城的小肯尼斯•基恩用近两年的时间以视频形式分享痴呆症父亲的日常生活片段,并发布在视频平台YouTube上,希望以此唤起人们对老年痴呆症的重视。

基恩的父亲老肯尼斯•基恩是一位退伍军人,现年70岁,在2014年被诊断为老年痴呆症。4月22日发布的视频中,基恩父子坐在车上,儿子问父亲:“你知道我是谁吗?”父亲说:“我具体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能看见你,也认识你。”当小基恩问起父亲他的名字时,父亲却执意称儿子名叫“乔治”。在儿子的反复询问之下,父亲终于记起了儿子的名字并答道:“我叫肯尼斯•基恩,你也叫肯尼斯•基恩。”

这一段父子间的对话让人心痛不已,不少网友也在评论中分享了自己的亲人患老年痴呆症的经历,并为基恩父子送上了鼓励和祝福。

还有一种爱,是为你争风挡雨,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国外一位母亲站上女儿班级的讲台,霸气放话警告欺负她女儿的男生,声称会与对方女性家长当面对峙。

视频中,老师坐在一旁沉默不语地整理着书桌,这位母亲站在全班同学面前,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她警告男孩子们不要欺负她的女儿。她说她不会打这些男孩子,她会和男孩的成年女性亲属当面对峙。

她对孩子们说:“你们都觉得自己是恶霸吗?我警告你们,我是个大恶霸。

这位母亲还提到校园霸凌让她的女儿被孤立,声称她会去每一个班级发布这个消息。该母亲还表示,虽然她通常会让孩子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但这次她还是介入了,因为霸凌者是男孩。

最后,还记得网络上有名的“不爽猫”吗,感谢它带给我们的欢乐和爱。

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网红“不爽猫”(Grumpy Cat)在5月14日离世,这是一只自带表情包的猫,它永远有一副皱着眉头的不爽表情在网上走红,因此成为一系列畅销书和电影里的主角,还成功创造出一系列网红表情包,给人们带来无限欢乐。

据《每日邮报》报道,“不爽猫”的主人塔芭莎16日在社交网络上发文:“不爽猫”因泌尿系统感染出现并发症,不幸离世。除了作为我们的孩子和家庭中真爱的成员外,它还曾给世界上数百万人带来欢笑,即使是在它生命最艰难的时候。

爱自己,爱生活,爱趣观

明天见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