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神秘俄罗斯女富豪德国坠机人亡,死因成谜!3警察出动又撞死2人

德国在高速公路举行婚礼成为新时尚?
尽管刺激但很危险
 

现代人结婚方式真是标新立异,上天、入水,地上飞,海陆空全武行。

继前些日子在高速公路A3上发生的豪车挡道,阻碍交通的事情之后,现在在高速公路A81号上又一出婚车堵路的大剧上演。上周六下午,在斯图加特附近Engelbergtunnel 方向,一个结婚车队至少用4辆高级轿车把高速上的所有车道给堵上,人为造成堵车状况。

警察在Sindelfinger Wald休息站截住了参与者,并进行了检查。调查者还在寻找新证人。

这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前一段时间在A3杜塞附近、A3下法兰克附近、A8 Esslingen附近都发生过类似情况。

结婚本是件喜庆的事情,为何要做得这么惊世骇俗,让警察来参加,定是想终身难忘吧。

相关链接:

【德国快讯】德国牛逼土豪高速公路拍婚纱照,造成交通大瘫痪!

卖肉须知:德国今日肉制品有了新标签
 

4月1日,虽然是愚人节,但这个消息是真的。

从今天开始,在许多超市开始销售贴有统一的“饲养标签”的肉类和香肠产品。这个标签系统提供四个级别。使消费者看一眼就能知道被屠宰动物的饲养条件。

在今年春节后,德国农业部长Julia Klöckner就宣布了有关“动物福利标签”(Tierwohllabel)的新标准。对家畜的饲养、运输、屠宰都进行了详细的规定,让肉类食品更安全、更放心。详情可参看链接:

二师兄看哭了!猪在德国的幸福生活令人羡慕

开始实施的超市有:Edeka、Rewe、Aldi和Lidl。之前这些超市用的都是自己建立的畜牧业标签,各不相同,给消费者造成困惑,现在都将换成统一标签。

统一标识分为四个级别

统一标签的四个级别:

第一级的肉类表示动物饲养时有符合法律要求的“稳定住房”。

标记为2级的肉类,在一级动物饲养标准上还加上了至少多10%的空间和额外的食用材料。

被称为“室外气候”的3级产品保证了动物饲养过程中能接触到更多的空间和新鲜空气。

4级(“高级”)表示动物能有机会户外“散步”。 有机肉类也属于这一级别。(伟云)

俄罗斯女富豪德国机毁人亡  死因至今成谜
3月31日下午15:30,德国黑森州Erzhausen市附近的一处芦笋地遭遇一架飞机突袭,这并不是什么秘密袭击活动,而是原本要在Egelsbach降落的小型飞机,不知什么原因在快要降落的时候突然失灵,从空中坠落,飞机瞬间被烧得面目全非。

更引人瞩目的是,这架飞机的乘客中有一位重量级人物——来自俄罗斯的第一女富豪Natalia Filjowa,不幸在这次事故中丧生。据了解,Filjowa是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S7航空)的大股东兼董事会主席,身价高达6亿美元!

Natalia Filjowa

现在已知的遇难人数为3人,其中包括飞行员、Filjowa和她的父亲,Filjowa这次出行主要是为了到德国给父亲看病。目前,S7航空公司代表以及莫斯科专家已经赶到德国,协助德国警方一起核查坠机原因。

此外,就在同一天下午,里案发地点不远处,一辆轿车与赶往飞机坠毁现场救援的警车相撞,3名警察受重伤入院,轿车中两人死亡。(马潇潇)

相关连接:

女富豪神秘失踪5个月  发现时已横尸野外

最低调的德国首富走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