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察玩忽职守 花季少女被难民奸杀

德国华商报讯:
 

大家还记得去年5月22日,发生在黑森州Wiesbaden市的难民杀人案吗?

14岁未成年少女在访友期间被一名自土耳其难民和一名22岁伊拉克难民Ali Bashar残忍奸杀,引起全德轰动。本公众号曾做过相关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难民再次发生奸杀大案,14岁少女惨死,舆论哗然政客激辩

Ali Basher 和 Susanna

 

2019年3月12日开始,该案正式启动审理程序,犯罪嫌疑人Ali将以谋杀、强奸、抢劫罪被起诉。就在这个时候,案件又爆出更惊人的消息:Susanna的死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但是由于警察的失职,让一位花季少女就这样无辜丢掉年轻的生命……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就要从案件嫌疑人Ali Basher说起。Ali是伊拉克难民,2015年10月随家人途径希腊一起来到德国,后住在Wiesbaden的难民营并向移民难民局提交避难申请。不幸的是,2个月之后,他的申请被拒绝了。

为了改变命运,Ali提出上诉,要求移民难民局重新审理。于是,他在上诉期间获得了临时居留许可。就这样,Ali拿着临时居留,在德国一待就是两年半。在此期间,Ali曾多次参与暴力、抢劫和偷盗案件,还曾被警方通缉。

2018年5月中旬,也就是Susanna案件发生的前5天,他还涉嫌强奸一名11岁女孩,由于当时证据不足,警方无法对Ali Bashar实施逮捕。假如警方当时认真调查11岁女孩的事情,可能Susanna的惨案就不会发生!

就是这样一个不断作恶、严重影响社会安定的人,当地警方和移民难民局竟然都没有引起重视,反而让他继续留在德国。直到Susanna被杀,移民难民局仍然没有处理Ali的上诉申请!到底是难民复核程序太复杂,还是移民难民局工作效率太差呢?

假如,移民难民局及早核查Ali上诉申请并拒绝,可能Ali已经被遣返回伊拉克,Susanna也不会遭遇毒手。

Susanna父亲 Mehmet Ö. 听审

 

德国警方和政府失职已经不是一次了,本公众号曾做过相关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柏林恐袭事件本可避免 北威州政府被指责失职

德国遭受贫困煎熬的孩子越来越多,政府失职饱受非议

Susanna失踪14天之后,2018年6月6日,警方终于在一位13岁(2018年)难民Mansoor Q. 的帮助下找到了Susanna的尸体,法医鉴定Susanna是被人掐脖子致死。就在警方准备逮捕凶手的时候,Ali已经跟家人一起逃回了伊拉克。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一个作恶多端的人为什么能够如此轻易地离开德国?好在6月9日,在多方交涉之下,Ali被引渡回德国受审,给了死去的Susanna以及Susanna的家人一个交代。本公众号曾做过相关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深恶痛绝:德国难民奸杀案惊人细节曝光,疑凶在伊拉克落网 

奸杀德国少女的出境难民被押回德国,民众游行悼念Susanna

Ali被引渡到德国受审

除了上面的疑问,Susanna的母亲也对警方抱怨不断,她表示要为了正义而战,希望法官给出公正的判决。因为Susanna被害当天,Ali曾用手机冒名给Susanna母亲发过一条短信,让Susanna母亲相信Susanna已经在巴黎了。她在报警的时候也提到了这件事情,但是警方当时并没有对这条短信引起重视,白白流失了逮捕Ali的机会。Susanna母亲希望这一次,法院可以彻底调查清楚,做出公正判决,给犯罪分子以严厉的惩罚。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Ali虽然承认了杀人罪,但是没有承认强奸Susanne的罪行,他说Susanna是自愿与他发生关系的。3月18日,该案件将继续公开审理,预计判决时间是今年5月。

旁听庭审的市民

 

此外,前面提到的,有关11岁女孩被强奸的案件也会开庭审理,预计时间是3月19日。帮助警方找到Susanna尸体的难民Mansoor Q. 将成为共同被告出现在法庭。(马潇潇)

 

参考链接:

https://www.bild.de/news/inland/news-inland/fall-ali-bashar-diesen-mord-haette-es-nie-geben-duerfen-60631628.bild.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