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大性侵儿童案再爆惊天丑闻!10年千次罪行 警察参与 令人发指

德国华商报讯:
 

今年年初,一系列发生在北威州Lügde市露营地的儿童性侵案的曝光曾引发广泛关注。本公众号做过相关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爆出性侵儿童惊天大案!10年性侵23人上千次

目前已知的涉案人员超过20人,受害者估计最少为34人!最令人不解的是,这一系列性侵案件竟然隐藏了10年之久,直到2018年才被爆出。

该案件的主要嫌疑人是一名56岁德国男子,常年失业,经常光顾露营地,也很受参加露营的家长和孩子的欢迎,这也为他实施性侵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据了解,他与另外两名同伙10年之内作案超1000次!

警方在搜查露营地和该男子住所时,发现了大量儿童色情照片、视频等资料,总数量达到14TB!为了彻查此案,当地政府专门成立了调查委员会。

就在民众满怀期待地等待着法律公正的判决时,一则消息爆出,瞬间让人大跌眼镜:警方费尽周折收集到的重要证据竟然无故消失了!到底这些证据去哪里了,警方也说不清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快讯】食物浪费惊人 淹死人数再创新高 选择党再爆丑闻涉嫌洗钱

 

这是在开玩笑吗?暂且不说案件被隐藏了十年才浮出水面,好不容易搜集到这么重要的材料,难道不应该使用最高级别的安保措施吗?保护证据不是警察最基本的职责和操守吗?

随后爆出的消息,才让人恍然大悟。因为这一系列案件中的15起案件,竟然都有警察的参与!此外,还有一名当地的涉案警察,曾因为儿童色情案件被处罚过!这不由让人心生怀疑,难道是警察担心被调查,故意将重要证据藏起来或者销毁了?

由此,全德引起一连串对北威州警察失职的谴责。其实,北威州警方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质疑了,本公众号曾做过多次调查,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柏林恐袭事件本可避免 北威州政府被指责失职

德国遭受贫困煎熬的孩子越来越多,政府失职饱受非议

这还不算完,3月14日,案件再次升级,受害者由最初预计的23人上升至34人,涉案嫌疑人除了最初的3人,调查人员又发现另外14人。北威州州长Herbert Reul在州议会内政委员会会议上确认了这一最新消息。

至于是否还有其他涉案人员,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之中。有人推测,这可能会是德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儿童性侵案件。(马潇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