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教堂遭受“毒气”袭击,警察救火队紧急出动 真相让人目瞪口呆

德国华商报讯:
 

最近,德国的老鼠突然火爆了!(估计也只有德国这样的国家才能将事情发展到如此极致)

在过街老鼠人人打的年代,却发生了八名消防员救老鼠的事件。

请看链接:

怪哉!德国一只老鼠被救后 小镇扬名立万,并带出一串网红产品!

德国消防队员大动作,为了救一只老鼠,灭鼠英雄也是罪犯?

而昨天下午,München-Freising地区的慕尼黑大主教公署再现了一部“生化恐怖大片“。

让我们来还原一下事件的起始:

3月14日约8点30分
 

慕尼黑大主教公署收到一个棕色的包裹。当公署的工作人员拿到这个包裹的时候闻到了一股极度恶心,并令人作呕的气味。这股气味导致四名女性员工呕吐不停,随即他们就报警。

警方到场后,首先疏散了慕尼黑大主教公署的工作人员,原因是他们不能确认不是炸药等危险性化学物质。

9点04分
 

警方与消防队紧急通话,要求现场救援。

消防队出动了12辆消费车,一辆ABC车辆(原子,生物和化学危害专家),30名消防队员以及救护车。分析工作组成员在检查了包裹后认为没有任何危险的化学物质后打开了包裹。一只高度腐烂的老鼠,老…老…鼠…鼠…出现在分析工作组成员面前,对,只有一只死去很久的老鼠。

在救援工作组的强烈建议下,与包裹有过接触的六名公署的工作人员被要求现场消毒。这六名工作人员不得不在现场脱衣并清洗。其中引发呕吐的四名女性员工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二小时后,约11点30分
 

救援事件结束。公署的工作人员返回办公楼,警方、消防队、救护车等陆续撤离现场。

那么事情到此就结束了吗?NONONO…..

 

可以说,这又一起乌龙事件。高挂德国各大媒体的头条报道,说啥的标题都有:

国图片报拉响“老鼠警报”

“死老鼠把人‘送’进医院”

 

而德国网友们看到德国各大媒体发布该新闻,纷纷表示不看不要紧,一看各种嘲讽就来了:

今天(3月15日),慕尼黑警方新闻办公室发言人Oliver Timper说:我们非常重视此事并已经接手该案件,我们将积极追查该案件,及时派人进行调查取证。因为我们不知道该案件的主谋会不会再次犯案。包裹的寄件人地址并不一定会是本州,所以德国联邦警察局也会参与协助调查。

小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可能就是德国这个国家的矛盾之处。也只有在这个国家才能将事情发展到如此极致。或者,该事件将会变成一起由一只老鼠引起的血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作者:曹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