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妓女迁入居民楼便民服务,这可苦了房东和邻居

德国华商报讯:
 

华人在德国投资房地产的人越来越多了,经常可以在微信群里,看到有华人发的找租客的要求:单身女士、爱干净……

为什么一定要找女生呢?当心无意中给自己下了个套。

在德国萨安州,Weißenfels市55岁的Gerald Kraft先生,就遇到了这么个麻烦的女租客,38岁来自匈牙利的Szilvia T.。T女士租房初期的确是按照自己的承诺准时交房租的。但是房东并不知道的是,这位自称个体户的T女士,用租来的这套4居室的房子开启了非法妓院。

房东Gerald Kraft先生

 

在德国,从2002年起,妓女算是一份正当职业,只不过同样要去政府机构登记报税。而本来就是想做无本生意的人怎么会去登记报税呢?这就造成了正规的妓院越来越少,非法经营的越来越多。特别是一些做皮肉生意的人也想“深入到群众中”、“便民服务,贴近客户”,就把妓院直接开到了居民楼里。本公众号曾有过报道:

德国已无红灯区?妓女潜伏在民居,卖淫场所混乱需加强管制

【德国四顾】妓院做民居:女儿在德国订房为妈妈庆生 没想到与妓女同屋! 

就拿萨安州为例,这里约有二十多家合法注册的妓院,合法工作的妓女290人。而像T女士这样的自主经营的非法妓院就不计其数了。T女士称这里为“糖果俱乐部”并在互联网上做广告:“这里至少有四位年轻女士。”

在糖果俱乐部里工作的妓女Cassy (27岁)

 

如果说一年多来,T女士都是按时缴纳房租;上门的嫖客都没有按错门铃,估计这件事也不会被揭露出来。更何况这栋楼所处的Lessingstraße不远处就是一个小学校。附近的家长都有所耳闻,抱怨有人在住宅区里经营非法妓院。

大楼租客在大门上贴条:妓院在一楼,请不要乱按我们的门铃

 

Weissenfels市下令封锁了该非法妓院,联邦警察也搜查妓院,Szilvia T.被抓去审讯后,不久就被释放了,而且又开始重操旧业。

Lessingstraße街上的邻居抱怨了几个月也没效。房东也说:她不付房租,管理公司叫我把他们赶走,可是连警察也奈何不了她们呀。

大楼的一层成了非法妓院

 

德国政府已经想了很多办法,让妓女不受管理者的剥削,让妓女能有好的待遇,等等。但所作都是徒劳。

德国最近10多年来有一个不雅的称号:“欧洲妓院”。据估计,德国有40万妓女,每天交易120万次,八分之一的男人光顾她们的生意,每年的营业额超过140亿欧元。应该说,这一“世界上最古老的产业”,给德国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也创造了很高的“鸡的屁(GDP)”。所以,德国政府一方面出于保护妓女权益的考虑,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增加国家的税收,要让妓院合法化,让暗娼成为明妓,将妓女们纳入税收和社会保障体系中。这本来是一举两得的好事,但真正登记申报的妓女不到1万人。(伟云)

 

本公众号曾经的报道:

德国成为“欧洲妓院”,德国哪里妓女最多?

德国政府出台法律保护妓女,却遭到妓女的反对?

超尴尬!德国政客的热脸蛋贴到妓女的冷屁股上

德国政府有情,无奈妓女无意,宁做暗娼不当明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