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卖淫市场新花招:以恋爱为名哄骗女性做性奴

德国华商报讯:
 

面对卖淫的威胁,因为打着恋爱的幌子,所以有些女性从了,当然也有很多烈女选择了报警。

来自德国国家刑事警察局的报道,2017年共有131起“强迫卖淫”案件。至少一半以上的案件表明,这些女性是被自己“情人男孩/Loverboys”强迫。令人深思的是,发生在北威州的几起案件表明这些“情人男孩/Loverboys”已经将魔爪伸到未成年女性的身边。

那么这些女性又是如何上当受骗最终被“强迫卖淫”呢?

网络。“情人男孩/Loverboys”们通过各类社交网站或约会网站认识女性,选择合适的目标之后。他们会使用甜言蜜语来攻陷女性,特别是涉世不深的未成年女性非常的容易攻陷。随后他们会先在网上建立了恋爱关系。实际上,这就是阴谋的开始。

俗话说:爱情让人迷茫,让人变傻,让人失去本真……

“情人男孩/Loverboys”在现实中真正确立恋爱关系之后,再使用诱骗、胁迫等手段控制女性,让女性变成名义上的恋人关系,实则是卖淫的工具。当然卖淫的收入全部归“情人男孩/Loverboys”。

北威州平等委员会主任Ina Scharrenbach(CDU)提议要解决“情人男孩/Loverboys”的问题,并警告“情人男孩/Loverboys”的选择目标日趋低龄化,未成年女性尤其需要警惕。未成年人心智尚未完全成熟,生活阅历尚浅,稍有不慎便会成为心怀不轨的不法分子的目标。

如果搜索新闻,肯定能发现很多不少类似的案例:

不法分子以谈恋爱、交朋友、帮忙找工作为名,一步步将年轻女性引入“魔窟”

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注意这些!学会保护自己。

千万不要做深夜的独行侠。

* 网友其实很危险,他们不可能比家人更爱你。

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轻松赚大钱绝对是骗人。

德国警方也提醒年轻的女性:需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警惕爱恋为名的圈套陷阱,切勿随意轻信网友和陌生人,一旦发现自己被犯罪团伙控制请伺机及时报警求助。(作者:曹晴)

相关链接:

柏林有一个最大的露天妓院,政客提议建成流动卖淫厕所一条街

【德国四顾】妓院做民居:女儿在德国订房为妈妈庆生 没想到与妓女同屋!

德国已无红灯区?妓女潜伏在民居,卖淫场所混乱需加强管制

红灯区空前大搜查!大量泰国变性人来德国卖淫被抓

涨知识!德国妓院也排名?! 评定等级相当严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