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德国国家队炸锅了!主教练压力山大,地位能保住?

德国足球队裁员惹批评

众所周知,足球是德国的国球,国家足球队稍有风吹草动,舆论界就会硝烟弥漫。

自2018年世界杯失利后,德国国家队风雨飘摇,需要一场改革,队员更新自不在话下。这不,上周二(3月5日),国家队教练Jogi Löw勒夫宣布,将曾参加过2014和2018两届世界杯赛的著名球员Mats Hummels胡梅尔斯, Jerome Boateng 博阿滕和Thomas Müller穆勒三名成员排除在国家队之外,而这三名队员都属德国甲级队FC-Bayern队。消息一出,各方批评之声不绝于耳。

而来自本阵营的质疑声也很大。国家队现任队员Joshua Kimmich和Leon Goretzka认为,勒夫的处理方式值得商榷。Kimmich认为,该三人在过去的10年为德国队立下汗马功劳,年龄尚不到非要退出之时。他们曾经是冠军,他们不应该走。Goretzka 补充道:德国足球队员应该感恩有他们三人,他们的离去,会留下空缺。他们的去留应该有更好的方式。

Joshua Kimmich

国家队守门员Neue虽然对勒夫的决定很意外,但还是认为必须接受,毕竟是教练要对球队负责。改革不易,穆勒教练任重道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