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德国华人家长请看好自家女儿,多名被通缉强奸犯在逃!

高校老师生病少
 

公立保险公司AOK 周三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它对1400万AOK的投保人请病假的资料进行了分析,得出的数据值得注意。

每年每人平均病假为19.5天。请病假最多的是体力劳动者,如处理垃圾的工人病假每年为32.5天;道路和隧道养护工为31.5天;浇铸工业的工人为30天。病假最少的职业是技术研究人员,为8天;软件研发者,7.7天;高校老师和研究人员4.6天。

保险人中因病缺勤最多的20%人中,平均缺勤天数为26.3;在最少的20%的中,平均请病假的12.8天。分析显示,去年清理垃圾的工人所患疾病多是肌肉和骨架的毛病,因此缺勤的为11.6天。道路和隧道养护的人中的比例也一样。

去年患感冒的人也增加,与前一年相比,上呼吸道感染者增加10.5%。在社会职业中与人打交道多的职员如大空间的办公室特别容易感染。研究者对因精神状况而休病假的情况也做了研究,如电话中心的工作人员最经常被情绪控制,因心理问题请病假7.1天,其次是那些在家庭或养老院从事护理的人。

相关链接:

德国员工病假造成750亿欧巨大损失,请病假也有套路?!

德国员工病假多,泡病号人在哪些行业更多?

看好自家的孩子  多名强奸犯在逃!
 

近日,德北威州警方正在通缉3名在逃强奸犯。其中一起案件发生在北威州Gladbach。2018年8月17日,一名33岁波兰女性在中午休息时间跑步。当走到一个公园时遇到了两名男子,这两名男子与她算是相熟,她曾经常见到这两个人,还会跟他们聊两句。

但是这一次,该女子被两人带上一辆车,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该女子遭到两人的强奸。如今,该女子仍在医院接受照料,相关部门之后打算把她送回家乡波兰。经过长期调查,两名嫌犯仍在逃。为了尽快抓住嫌疑人,警方公布了两人的照片。

根据警方公布的照片,2名嫌犯中,一名相对较瘦,留着络腮胡,身高大约1.85米;另一名比较胖,光头。警方呼吁民众积极提供线索,报警电话为:08002361111

另一起案件发生在杜塞尔多夫,犯罪嫌疑人Matiullah Qaderi来自阿富汗。2018年10月6日,Qaderi强奸一名少女。当时,他在公交车上诱骗一名未成年少女,并把少女带到家里,强迫女孩跟他发生性关系。经过长期调查,嫌犯仍没有抓到。如今警方公布了嫌疑人照片,呼吁大家积极提供线索。

Matiullah Qaderi

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读者,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与陌生人接近。此前,德国也发生过多起华人被强奸的案件。(马潇潇)

相关链接:

德国犯罪累累的难民又强奸14岁少女,不能遣送?没有关押?激起舆论风暴!

波鸿女大学生强奸案嫌犯认罪 将面临重罚

“李洋洁案”尘埃落定 男被告终身监禁,女被告5年刑罚

女不教,母之过
 

最近,一个母亲在脸书上的父母空间讲述的一个自己的经历引起讨论。

她4岁的女儿在DM超市分店“偷拿”了一副太阳镜,她回家后才发现。然后她带女儿再次返回店里,将眼镜还回去,并道了歉。

故事若到此结束,也就没什么轰动了。此母亲继续写到,店面负责人的反应却让这母女感到“冰冷”。孩子吓哭了,表示今后不会再这样。店里的员工的评论“您必须好好教育孩子”,“哭嚎没用”等这样的评论让母亲很不爽。

Facebook留言

店面负责人还将此母亲的个人资料留了下来,威胁她要做刑事举报。此外,她还必须付50欧元的罚款。这个母亲慌张了,写到:“会发生什么呢?我很怕孩子被带走”。

 

脸书的其他用户看到这些也很气愤。一个用户写到,“别担心,孩子不会出事情的,不会向青年局报告的。……道个歉就够了。我觉得你做得很好。”另一个用户则劝到,“无论如何应该去找店经理理论一下。要付50欧元?这是对你的真诚的感谢吗。”

DM脸书后的留言

面对压力,DM分店马上出面澄清,表示道歉。DM请这位母亲到服务中心去详细解释一下就可以了。中国有句古话“养不教,父之过”。元方,你怎么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