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生命高于颜值!法国“严打”络腮胡消防员

周五周五周五啦~

就让趣观来给愉快的周末开路吧!

现在“脸”真的太重要了,但是法国的这个工作岗位居然不允许高颜值。

据法国BFMTV电视台11日报道,法国多个省份禁止留络腮胡的消防员上岗。原因是络腮胡虽然能提升颜值,凸显阳刚之气,但同时也提高了作业风险。防火头盔的密封性因为胡子的存在而大打折扣,有毒烟雾通过缝隙进入头盔,可引发消防员死亡。

其实,法国在2015年就出台明文法令禁止消防员在作业期间留络腮胡及佩戴眼镜,该法令还对消防员的头发、八字胡长度做出明确规范,但还是有人为了帅气“铤而走险”。

面对一些坚持留络腮胡的顽固消防员,罗纳省直接要求让他们把脸刮干净了再来上班,否则就在家待业。

胡子是不能留了,但是为了省托运费还是可以把衣服全都穿身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名为娜塔莉•韦恩(Natalie Wynn)的女子乘坐一航班时,为了逃避支付行李超重的费用而套上重约3公斤的衣服。

据悉,娜塔莉携带的行李超过了航空公司6公斤的规定,为了逃避65英镑(约合人民币571元)的行李费,娜塔莉决定把超重的衣服穿在身上。她穿了6件连衣裙,两条短裤,一件开襟羊毛衫,脖子上系了一条连衣裙,甚至在牛仔裤里塞进一双芭蕾舞鞋和猫咪高跟鞋

幸运的是,娜塔莉被允许登上了飞机。她说:“我觉得自己要昏倒了,因为天气太热了。我一上飞机就把它们全都取下来放回我的箱子里。”

航空公司的规定是不是有点漏(zhi)洞(zhang)

话说,世界上最贵的大选——印度大选昨天开始了。

比起谁能获选,各个党派的“沙雕”图标更吸人眼球↓

澎湃新闻报道,除了大象、莲花、手掌等常见的标识,家庭生活用品也常被印度现有的政党用作标志,比如:汽车、自行车、香蕉、扫帚、吊扇……

印度南部Yuvajana Sramika Rythu Congress Party选择“吊扇”作为标志,以展现其作为普通百姓代表的政党定位。

另外,在选举委员会的免费标志库中,共有198个物品可供选择,包括反映印度人对板球热情的球拍和击球手,钳子、钻床、指甲刀、煎锅等生活日用品。

免费标志库中还提供了一连串长长的食物清单:面条、花椰菜、花生、绿辣椒等等。

作为印度平民党的标志为“扫帚”,代表了该党扫除腐败的承诺。

据悉,印度于1951年至1952年举行独立后的首次全国大选时,几乎每4名选民中就有3人是文盲。为了帮助他们确定他们选择的政党,各政党的图标应运而生,该传统还持续至今。

本编想投吊扇1票

接下来有兴趣知道“全英国最无聊的人”是谁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现年59岁的英国男子尼克•韦斯特(Nick West)是个啤酒罐收藏家,40年来他搜集了超过9000个啤酒罐,不得不搬两次家来安置它们。

尼克表示,自己在 1975年看到一篇关于一名男子向收藏者出售啤酒罐的报道后,开始收藏啤酒罐。他每天晚上都要花好几个小时在上网寻找新的啤酒罐不说,还会勉强自己喝那些恶心不好喝的啤酒,只是为了要搜集那些啤酒罐。

尼克对于自己获选表示高兴:“我真的很开心,我永远不会成为最帅或最高的人,所以我很高兴成为最无趣的男人。

最后来心疼一下下面这位兄dei

据东方头条报道,近日,一段“开创先河”的考驾照视频在网上走红。

视频中,这名男子在周围环绕一圈检查完车外围并没有人员之后、便进入车内。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名男子非常的自信,左手带着白色手套,很自然的系上安全带,将坐垫往后调了调、等待一切准备就绪。

前面一套犹如“老司机”的操作之后,男子验证身份成功准备考试。可是开始即结束,因为语音提示在考试开始后马上响起,“未系安全带,考试结束,成绩不合格。”一听这话男子自然的表情瞬间凝固,一脸懵逼。

这时监督考官也懵了,利用对讲机向男子表示:“54号考生,你坐在副驾驶干什么?

祝各位要考驾照的小伙伴都顺顺利利的哈

咱们下次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