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华人周末去哪儿 (03.23-03.24)

粉色领带派对

在华盛顿的春天意味着樱花季节的开始。 粉色领带派对将会为国家樱花节筹集资金,精致的鸡尾酒会带来了许多特色的乐趣:春天风味的美食,无声拍卖,现场音乐,舞会和其他独特的娱乐。 客人必须年满21岁才能参加。 
时间:03.22 周五, 晚上7点到11点
地点:Ronald Reagan Building and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 1300 Pennsylvania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004

国家樱花节开幕式
开幕式到访者需要预订此次免费活动的门票才得已进场观看。 观赏华纳剧院内的传统和现代表演,体验这一盛大的节日,其中包括日本歌手和合奏团。 请注意,获得门票时将收取5美元的注册费。
时间:03.23  5:00 PM 至6:30 PM
地点:Warner Theatre 
513 13th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04 
Penn Quarter/Chinatown
 

三叶草节日庆典

美国最大的圣帕迪节庆典将在今年再次来到RFK体育场。Mighty Mighty Bosstones,The Mahones和Andrew W.K. 是今年的重量级表演者阵容。 将有大量的啤酒,爱尔兰舞者和风笛,DJ表演和才艺比赛。 这个以爱尔兰为主题的盛会提供一般入场券和VIP门票。
时间:3月23日,周六  12 – 8 p.m.
地点:RFK Stadium Festival Grounds, 2400 East Capitol Street SE, Washington, DC 20003

FALLS CHURCH餐馆周

第六届FALLS CHURCH餐馆周来啦! 今年的美食庆典包括来自The Little City及其周边地区的精选餐厅,从3月19日星期一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25日星期日,提供特别的午餐和晚餐餐饮优惠。
日期:2019年3月19日- 2019年3月31日
地址:Falls Church, VA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