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美一游戏主播直播途中睡着,醒来发现观看量突破220万次!

一周过半

趣观世界依旧元气满满

赶紧上车找快乐

都说“做什么都不容易”,但是睡个觉都能有百万观看量是不是有点气人?

近日,美国一名游戏主播在直播途中突然睡着,醒来后神奇地发现他睡着的这段视频观看量竟超过220万次

36岁的Jesse是一名游戏主播,粉丝数不到1000人。平常Jesse喜欢坐在沙发上直播,和粉丝聊天互动。有一次直播,当时只有几个粉丝在观看,Jesse直播着直播着就睡着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Jesse睡着的这段时间直播间的观众和捐款竟然开始增长,还获得了近220万的点击量,将Jesse的流媒体事业推向了新的高度。

有网友留言说:“我进来时是凌晨12点,现在已经2点了,我竟然看他睡觉看了两个小时!”

另一名网友表示:“听着他睡觉的呼噜声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感觉很安心。”

出名有时候真的很简单,甚至是发发推特就行了。不过,你得先是总统。

据俄罗斯《消息报》3月11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西南部10日举办了一个展览,其中有一件特殊的热门展品——一个写满特朗普推特的电子相册,展示了总统特朗普在其任期内的所有推文。此前没有哪位总统的推文被汇总展出。

美国著名主持人特雷弗·诺亚在脱口秀节目上谈到了这一电子相册。他表示,“特朗普的推文看起来几乎是天才写的。毕竟,他写的预测未来(他会成为美国总统)的推文实现了,他预测成功了。但是我们不欣赏他!

出名总是要付出点代价?但是为了骗保而走极端是万万要不得的。

据俄新社3月12日报道,斯洛文尼亚一21岁女子为骗38万欧元保险金,蓄意自残。该女子在另外三名男性同伙帮助下,用一台圆形电锯从手腕处切下了自己的手,并试图将此事伪装成意外。

事发后他们呼叫救护车,却故意忘记拿该女子被切断的手臂。结果,警察们将该女子被切断的手臂带到了医院,让医生通过手术重新缝合。

但随后,保险公司调查人员发现这名女子此前不久购买了5份商业保险,此次受伤她将获得总计38万欧元(约合287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金,并且还能领取每月3000欧元(约合22672元人民币)的终身伤残补助。警方随后对该女子及其同伙展开逮捕。

所以不要想不开。泰国有人还特地开了葬礼主题的餐饮店告诉大家,做人最重要是开心~

近日,泰国一家以葬礼为主题的粥店走红。该粥店的老板表示,“葬礼粥店”的灵感来源于他曾经因为赌博欠下1000万泰铢而自杀过两次。粥店老板表示,一开始自己只有7000泰铢,开了一家烧烤店,后来逐渐在全国开了分店,自己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意义。

老板说:“现在开这家粥店,只不过是想把自己的故事放到粥店里面,以此鼓励所有正处于困难时期的人,千万不要灰心,思考加上勤奋你一定会成功的。”

所以呀,好好热爱生活吧,也别忘了保持健康,毕竟步数是可以换来福利的↓↓↓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一食堂推出凭运动步数吃饭打折活动,走的越多折扣越大,1万步打8.5折,4万步以上打5.5折

12日,食堂经理表示,考虑到学生过年吃得多运动少不利健康,通过步数打折活动鼓励同学们加强运动。

好啦,今日趣观结束,小编要去增加自己的步数了!

明天见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