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德铁大动作,出行将受阻;圣战士要回德国?内政部长提条件……

德铁大动作:800修建工地动工,出行受阻别怪我没告诉你

 

德国铁路这些年成为众矢之的:晚点是家常便饭,事故乃司空见惯。因为晚点德铁遭到索赔也创造记录。我们发表很多吐槽的文章和报道,请看看链接:

德国华人无奈吐槽:让人又爱又恨的德国铁路

【平说德国】这个圣诞不寻常 “爱迟到”的德国铁路竟然准时了!

德铁也该变变啦!这些消息你可知道?

德铁为抢顾客祭出绝招!“贴心接客”随叫随到 你在这些城市可以先试试

德铁负责基本建设的董事Ronald Pofalla宣布,今年德铁同时开辟800个修建工地,其中新的工程或者扩建工程就50个。

这个庞大的修建计划将耗资107亿欧元,在德铁历史上再创新高。去年投资修建的费用为94亿欧元。其中最大的部分由联邦政府承担。

与此同时,德铁将尽可能地减少修建工程对乘客的影响。

为了实现这些计划,将调动更多的建筑工人和辅助设备,并增加夜间工作的时间。

 

1050德国人到伊斯兰国参加圣战,被俘圣战士如何处置引激辩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通过推特突然宣布:欧洲各国要将自己国家在叙利亚被俘的圣战分子接回各自国家受审。这800个被俘的来自欧洲各国的伊斯兰国恐怖圣战分子,目前被关押在叙利亚的库尔德人控制的地区,属于叙利亚民主派势力范围。如果这些国家不接回这些圣战分子,特朗普将决定将他们就地释放,让他们各找各妈,各回各国。

这些恐怖分子在叙利亚参加圣战,意识形态属于极端伊斯兰教主义,受过使用武器的训练,一旦他们回到欧洲也会发动恐怖袭击,这将是欧洲的心腹之患。

前天,欧盟外交部长紧急在布鲁塞尔开会协商此事。会议没有达成共识,最后的决定是:是否接回这些被俘的圣战分子,由各国自己决定。德国外长已经表示,目前德国在叙利亚没有外交机构,因此无法确认这些圣战分子是否拥有德国公民身份。因此,无法将他们接回德国。

2月20日,德国内政部长Horst Seehofer表示,德国接回这些被俘的圣战分子和其家属的前提条件是:一是确认他们是德国公民的身份;二是确认他们回来不会给德国带来无法预料的危险。在这些人登上回国的飞机之前,这两个问题必须在当地得到澄清。

根据德国内政部的信息,德国大约有1050个圣战分子到叙利亚、伊拉克参加伊斯兰国的圣战,其中大约200个已经战死,350人在此期间已经返回了德国。也就是说,还有500人目前下落不明。而关押在叙利亚的德国圣战分子,大约有40多人,加上他们的家属接近100人。

触目惊心:到叙利亚参战的德国籍圣战分子这么多?他们返回德国怎么办?

大量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返回德国,圣战杀手的新娘还带回孩子

【今日德国】德国上千少女被诱骗到伊斯兰国成为性奴和生殖工具

德国又现恐怖分子 这次是一对兄弟

执法犯法  出纳主任被判刑

 

Gotha地方法院的前法院出纳处主任Regina H(62岁),擅自挪用公款,5年来共计391起,总额高达209184.83欧元,犯罪情节严重,被检察院起诉渎职罪。在法庭上,她供认不讳,表示愿将所贪之款退回。尽管如此,她还是获罪了。

因其犯罪严重,不得假释,案件仍在审理中

说来也是偶然发现。在一次事先没有通知的情况下,Erfurt州法院对Gotha地方法院的帐目进行审核,审核者发现帐目少50欧分。在进一步的核查中发现了Regina H将法院收取的罚款部分移入了自己的腰包。她当即被开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