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中企拿下德国服装名牌

原标题:德国时装品牌Tom Tailor完全归中国人所有
 

德国华商报讯:

2019年2月19日,中国复星集团以每股2.26欧元的价格认购德国服饰公司Tom Tailor合共384.95万股,现金出资总额869.99万欧元。紧随认购完成后,复星国际预计合共持有1496.95万股Tom Tailor股份,相当于Tom Tailor全部已发行股本及投票权的约35.35%。

中国复星集团根据其强调的深耕健康、快乐、富足领域的发展战略,2010年开始,在全球收购知名企业。行业遍布酒店度假村、房地产、金融、保险、时装、医疗机械、影视等等。

复星更可谓是并购海外时尚品牌的积极分子之一。旗下拥有的国际品牌众多,包括法国时装品牌 IRO、意大利男装Caruso、以色列化妆品公司Ahava、德国时尚集团Tom Tailor、美国女装品牌St.John、希腊时尚集团Folli Follie、法国时装品牌Lanvin、奥地利高端内衣品牌Wolford。

其中Tom Tailor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的时尚生活品牌公司,主要通过旗下品牌TOM TAILOR和BONITA提供中等价位的个性休闲服饰及饰品。该集团在全球31个国家经营着1200多个店铺。2014年8月复星收购了该集团23.16%的股份,之后增持至 29%。

 

复星集团在德国还有其他大手笔的投资:

2014年3月,复兴集团出资9850万欧元收购德国规模最大的独立私人银行之一BHF-BANK的19.18%股份,从而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2016年8月欧洲央行和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已批准中国复星对创立于1796年的德国私人银行Hauck &Aufh user的2.1亿欧元的收购计划。(伟云)

相关链接:

中国在德并购重磅消息:国家电网对50Hertz穷追不舍,德国政府出手阻止?

中德并购风云骤起!德国政府猛然出手阻拦两笔交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