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柴油车时代回来了?世界最大客机将停产

世界最大客机即将停产  “大飞机”时代落幕?
 

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宣布,由于大客户订单减少,飞机销售状况下滑,被称为“世界最大客机”的A380将于2021年停止生产。

空中客车公司是欧洲一家民航飞机制造公司,于1970年由德国、法国、西班牙与英国共同创立,总部设于法国图卢兹-布拉尼亚克。

A380是全球载客量最高的客机,也是航空界第一架真正意义上的双层客机。它的出现,让波音747的载客量只能屈居第二。这架飞机的主要买主是阿联酋航空,这也是由于,每年都有大规模的人到中东地区朝圣,订机票的人多了,自然也要有更大的飞机来承载。

不过,之前,A380的第一大客户阿联酋航空削减了订单,促使A380的时代走下神坛。有人推测,这可能成为航空领域的一次转折,很有可能今后不会再流行大型飞机。毕竟,这么大的飞机,不仅价格贵,维护价格、停机坪修建的费用都会很高。

其他相关链接:

乘飞机可以小赚一笔?航班延误或取消可获得全额赔偿!

【文化之旅】飞机场惊魂,差一点就回不来了

“柴油车”时代回来了?2018年柴油车销量上升
 

近日,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发布数据显示,柴油车的新车注册数量上升,也就是说,柴油车的销量增加了!

 

具体来说,2019年1月份的柴油车销量为91623量,比2018年1月上涨了2.1%。另外,2019年1月的新柴油车注册数量占汽车销售市场的比例为34.5%,比之前上升了1.2%。这也是“柴油门”事件和禁行旧柴油车以来,柴油车销售量第一次上涨。

有关柴油车禁行的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柴油车主请注意: 2019年这些城市会“禁行”!

德国大众柴油车主要发小财了!别人打官司你能得赔偿!

柴油车主不要慌,德国政府给你好消息!不吃亏!

此外,汽油车销售量在汽车销售市场的比例仍然很高,为57.6%,但是其销量下降了8.1%;电动车和新能源车的销量分别是4648辆和15171辆。

不同汽车种类未来销售量在汽车行业中的比例(橘色:柴油车、土黄:柴油混合动力车、蓝色:汽油车、浅蓝色:汽油混合动力车、黄色:天然气汽车、粉红色: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绿色:电动汽车

 

由此看来,柴油车的时代仍然没有过去,毕竟相比其他汽车,柴油车还是很省钱的。不过也有人认为,这仅仅是柴油车市场的一次“回光返照”,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被取代和淘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