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大家族地下黑帮遍布 极端分子数量猛增

德国萨拉菲(Salafisten)人数猛增
 

德国穆斯林极端组织萨拉菲Salafisten 的成员在北威州暂时没有增加。据北威州内政部消息,今年年初其人数在3100个,跟去年同期一样。而联邦范围则增加到11500,去年是11300人。

北威州一直是Salafisten的堡垒。他们主要集中在Mönchengladbach, Bonn, Solingen 和 Köln。Salafisten被认为是最危险的极端分子。联邦宪法保卫局认定,所有在德国至今能确认的恐怖组织网络和个人都有Salafisten的影子或会发展成Salafisten。

北威州内政部长Reul强调,不能掉以轻心,在德国发生恐怖袭击的风险仍然存在。虽然没有具体的关于恐怖袭击的时间和地点,但要估计到有这样的人在做这些计划。

德国犯罪大家族猛增、仅杜伊斯堡就有70个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作为德国黑帮大家族的聚集地,北威州如今的犯罪大家族数量明显增加。根据2018年11月份的统计数据,当时北威州的犯罪大家族数量仅有50个。

然而,北威州杜伊斯堡市高级检察院最近给出的数据显示,杜伊斯堡聚集的土耳其黑帮大家族、库尔德黑帮大家族、阿拉伯黑帮大家族数量总计竟有70个,总成员数目达到2800人!这也并不意外,毕竟杜伊斯堡一直以来都是犯罪大家族的中心地带。

截至目前为止,杜伊斯堡警方记录在案的大家族犯罪案件达到258起,其中包括身体伤害罪、诈骗、贩卖毒品、倒卖武器等等。本公众号也多次报道过黑帮大家族的案件,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阿拉伯大家族火拼如黑手党,血溅柏林街头上演枪战大片!

血腥视频震惊德国:穆斯林大家族私设公堂公然杀人 荣誉谋杀超过百起!

德国黑帮大家族骗取数百万社会救济金 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遭警方大举搜查

北威州司法部长表示,我们对这些犯罪大家族分布的区域都进行着集中式监控和系统性打击。在德国,除了黑帮大家族,还有许多其它犯罪组织,比如“摩托车黑帮”、“意大利黑手党”等等。不过随着德国警方打击力度的不断加强,“摩托车黑帮”、“意大利黑手党”等组织正在逐渐衰落。(马潇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