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爆出性侵儿童惊天大案!10年性侵23人上千次

德国华商报讯:

 

近日,一则常年性侵儿童的新闻引发全德关注!

一名来自Lippe县区Lügde市 56岁的男子协同另外两名分别来自Stade 的48岁男子和来自Steinheim的33岁男子,多年来性侵数十名4岁-13岁儿童,根据北威州Lippe县区Detmold市检察院的消息,从2008年至今,3人10年中作案次数超过1000次!

直到2018年,警方受到举报,56岁男子性侵一名6岁儿童,犯罪嫌疑人这才浮出水面。

目前已知的受害者至少有23人,作案地点是位于Lügde 地区的Eichwald度假露营地。

Eichwald度假露营地的标志

至于是否还有其他受害人,还需要等待警方的后续消息。当地政府已经成立了9人调查委员会“Camping”着手调查。

1月30日中午的记者会上,检察院发言人Jacqueline Kleine-Flaßbeck 表示,现在这3名男子正式以性侵、严重性侵和制造传播儿童色情被起诉。

调查委员会负责人Gunnar Weiß表示,这次的案件仅仅是冰山一角!调查人员将夜以继日地对案件进行全面、认真的调查。

此外,北威州刑事调查局在搜查露营地和犯罪嫌疑人住所时,发现大量儿童色情材料,总数量达到14TB!其中包括很多视频和图片,也就是说,这3名嫌疑人在性侵的过程中还现场录制!简直如同禽兽!

56岁主犯是露营地常客,非常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根据调查委员会的信息,56岁的男子是性侵案件的主要嫌疑人,长年出于失业状态,10年来他经常到露营地度假,刚开始还带着父母一起,父母去世之后,他仍然独自去露营,所以他对Eichwald度假露营地的情况可以说是相当了解。

Gunnar Weiß表示,露营地的孩子们跟这名56岁男子很熟悉,把他当作家人或长辈一样对待。该男子经常组织孩子们一起郊游、骑马,是很受欢迎的“孩子王”。所以他才能够轻易获得孩子们的信任并对孩子们性侵。

甚至连孩子家长都对他信任有加。调查人员表示,一个2015年就经常光顾露营地的小女孩还成为了56岁男子的“养女”(或者干女儿),原因是她的妈妈太忙了,于是从2016年起,妈妈就时常把她交给该男子照顾。

一名母亲从2016年开始,就经常将女儿托付给这名56岁男子照顾,原因是这位母亲很忙碌,有时候无暇照顾到女儿。据了解,当地有关部门曾两次得到消息,这个小女孩在该男子的照顾下是有危险的,但是有关部门并没有采取措施,禁止该男子继续照顾小女孩。

另外,这个小女孩在露营地住在一个露营车里,可是根据1月30日记者会上的消息,这辆露营车根本不适合儿童居住。Gunnar Weiß表示,调查委员会也准备对当地儿童管理局进行调查。

当地刑事调查委员会负责人Achim Tietz表示,他们会对已知的、受到性侵的儿童提供帮助,并协助“Camping”调查委员会彻查此案。

当地警方还呼吁,有线索的民众可以拨打电话提供有效信息,电话是:05231 – 609 3056。

露营地在地图上的具体位置

儿童性侵案件在德国屡次发生,本公众号曾做过相关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的禽兽父母!父亲6年性侵两女儿超800次!母亲强迫儿子卖淫!

令人发指:德国儿童成为谋杀性侵牺牲品,去年143孩子被杀害

德国4岁女童性侵案罪犯终于被擒 警方严厉打击儿童色情暗网

这不由地让人心生恐惧,在德国生活是不是很危险?还有人敢来德国生活吗?其实,不是这样的,目前在德国生活的华人大约20万左右,从去年年底德国政府出台正式的《移民法》之后,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华人选择移民德国。毕竟,无论从生活环境还是社会福利等方面来说,德国都是相当有优势的!

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离开外国人德国人没法活:新就业者半数是老外!《移民法》为外国技工打开大门

媒体的新闻报道仅仅是一种警示,一方面可以打击、压制更多的犯罪案件发生,一方面还可以提醒民众保持警惕,注意人身安全。(马潇潇)

参考链接:

https://www.sueddeutsche.de/panorama/missbrauchsfall-luegde-kindesmissbrauch-campingplatz-1.4309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