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怒斥情人节“侵犯单身权益”!日本剩男联盟上街游行

嗨,各位下午好哇~

今天除了是大年初十之外

还是电脑的生日!

趣观世界和大家一起来祝电脑生日快乐吧~

好吧,今天是情人节。不过不高兴的都来看看这条新闻吧,会痛快许多。

近日,在日本东京涩谷,由一群大龄剩男组成的“不受欢迎革命同盟”上街游行,大声呼吁“粉碎情人节”。他们认为,情人节侵犯了“不受欢迎人群”的人权,帮助情侣们谈恋爱的甜品店也是帮凶!

据了解,该团队是由Katsuhiro Furusawa于2006年在被女友抛弃后成立。在那年的圣诞节前夕,他开始派发印着(“Crush Christmas!”)口号的传单。很快越来越多的日本男性加入其行列,在传统的浪漫节日比如情人节,圣诞节和白色情人节进行“打倒浪漫的资本主义”大游行。

最近,这个联盟的第12届反对情人节游行如期举行了。随着参与者陆续集合完毕,他们在警察的护送下开始游行。

但感觉人少得同这口号一样令人心酸了……

不过好像情人节和前任同样可恨

据“世面”消息,情人节临近,英国约克郡动物园推出“别再烦我了”的活动。参与者只需花1.5英镑(约13元),便可用前任名字命名一只蟑螂,还能收到一封写有“以此纪念我那一无是处的前任” 的证书。情人节当天园方还将直播用这群“前任”蟑螂喂狐鼬。

太…太狠了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无论今天看见什么场面,都能跟这位歌手一样镇定

据环球时报消息,2月9日,一名美国歌手在艾奥瓦州苏城的演唱会上唱歌时头发突然被焰火引燃,但他完全不在意,仍继续淡定演奏,还是身边的同事上来将火扑灭的。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

意预着要大火啊!

今天有个爆笑的新闻必须分享一下。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一名电话诈骗犯在行骗时,选了个“最不正确的目标”-他把电话打到了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中央情报局局长威廉·韦伯斯特家,当即被识破。这名“倒霉”的诈骗犯日前被判处71个月监禁,在刑期满后将被驱逐出境。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注定被抓的命呀!

最后,既然是情人节,那真的有必要看下别人的爱情。

英国油管博主Mark有一天被妻子抱怨,说俩人有了孩子以后,就没有出去约会过了。于是Mark心生一计,决定给妻子一个完美的“约会之夜”。直接在后院建了一座充气酒吧,既能畅玩畅饮,还能兼顾照顾孩子…

情人节第一酸终究还是来了……

你们都别看了没有对象的赶紧去找吧!

争取明年都过上情人节呀

好惹,我们明天见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