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婚礼胜地,每一处都有最浪漫的风景!

总有一些地方,

是你曾经向往的远方,

也总有一些甜蜜浪漫的地方,

会成为你人生中最美丽的回忆。

今天便给大家介绍一些全球最美的爱情胜地、蜜月天堂,给你一段美好的旅程。

1、澳大利亚昆士兰圣灵群岛

这里的美就仿佛是上苍碎落在人间的美玉,在这里的每一个岛上的空气中,都仿佛藏着甜蜜欢快的气息,而且无论你是漫步丛林还是沙滩小憩,那静美悠然的时光定会让你爱上这里。

2、大溪地

无尽的风光,这里就是海岛控的终极梦想之地,碧水蓝天,在这里,你既可以放飞自我享受狂欢的乐趣,也可以做一个静看风景的旁观者,享受悠然时光的恬然。

3、美国加利福尼亚

有一句话曾这样说:每一次不期而遇都是三生有幸,无论是这里早起安静的街道,亦或者是夜晚繁华闪烁的霓虹,在这里,总会让你升起无尽的想法。

4、意大利罗马

罗马,它是一座生活在历史中的城市,山丘上的房屋、壁画,广场中的凯旋柱、喷泉,那悠久灿烂的文明,让人在这里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生出别样的思绪。

5、意大利五渔村

五渔村,一生一定要和相爱的人去一次的绝美小镇,美丽的地中海风光,神秘精致的风景,无论是白天的微风和煦,还是夜晚渔村的如豆灯火,那一颗的风情,值得每一个人铭记。

6、葡萄牙奥比都斯

坐落在里斯本往北100公里的小城奥比都斯,是当初葡萄牙国王送给王后的结婚礼物,而如今,这座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古城则成了葡萄牙最浪漫的场所,甚至世界上许多情侣都把它视为婚姻的起点。

7、法国巴黎

巴黎,一个梦幻的地方,一个浪漫小资的城市,一个时尚之都,是值得一生多来几次的地方,它就是浪漫的代名词,大街有繁华,小巷有韵味,在这里的每一刻,都是值得留念的瞬间。

8、希腊圣托里尼

说到希腊,我们就会想起浪漫美丽的爱琴海,想起它最著名的旅游胜地——圣托里尼,这里就是见证爱情的所在,白墙蓝顶的建筑,在阳光的投射下,就像是一个美丽梦幻的世界,令人沉醉。

蓝天白云下,

碧水青草旁,

洁白的婚纱,

美丽的手捧花,

和心爱的人相依相偎,

这或许是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甜蜜的风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