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东京连发了两起扫地机器人“纵火”事件!

嗨,大家好。

开工第二天,节后综合症都治好了吗?

最近世界变得很奇妙,连扫地机器人都会“纵火”了

据东京消防厅调查,2018年12月及今年1月发生的两起火灾事件中,都是居民打开扫地机器人,并且未关暖炉的情况下就出门导致的。调查员对现场的再现试验证明,家中地上摆有暖炉时,打开扫地机器人工作,很容易造成扫地机器人推动暖炉,或缠绕住暖炉的电线带着暖炉一起移动。

这两起火灾也都是由于扫地机器人将暖炉推到沙发附近才引起火灾的。不过,所幸的是,目前两场火灾都被消防员及时扑灭,并没有人员伤亡。

还好还好,没有想象中的令人恐惧。要不然当扫地机器人都学会纵火后……

但是下面这条是真正的令人害怕了。

据国际在线报道,过往已有研究指出,地球正处于史上第六次生态大灭绝,但大多只集中于较容易研究的大型动物,针对昆虫的则较少,今日一份研究发现,昆虫数目锐减令人震惊,研究人员发出警告若按每年2.5%跌幅计算,昆虫数目会在10年后减少1/4,100年后更会完全绝种,又指一旦昆虫绝种,以其为食粮的雀鸟和爬行类也会受到波及。


研究称,工业化规模的密集式农业、过度使用农药、城市化及全球气候变化都是昆虫数目锐减的元凶。 

昨天刚说到北极熊进入人类定居点与人们争夺食物,今天又看到这个,再次想起《流浪地球》我慌了,你们呢?

最近日本是多事之秋?

据财经网报道,近日,日本食品行业内部视频接连被曝出,丑闻连发引发广泛关注。其中有日本大型连锁便利店“全家”的店员,在为顾客装商品时,边笑边舔商品的视频。

视频中,该店员与摄影者说笑,然后舔了正在装进袋子里的饮料瓶盖等商品。“全家”对此表示道歉,并称正在调查此事,查明后将严惩。

这怎么理解?

还有一个本编认为不能理解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美国肯塔基州,一名女子因厌倦路人看到自家狗狗就吓得避而远之的情况,于是花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4元)给它做了一次美容护理,将其身体的毛发染成了粉色,腿部染成了紫色,还给它涂了红指甲,只为让它看起来更平易近人。

据悉,该女子名叫杰西卡•威廉姆斯(Jessica Williams)。之前她家里曾养过四只大丹犬,其中一只狗狗Drama虽然只有5个月大,但已经和成年大狗长得差不多高,高大的身材使得很多路人都避而远之。杰西卡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于是决定给Drama来个改头换面。事实证明,这个方法确实有效。很多人都被这只颜色鲜艳的狗狗吸引了。

狗狗真的喜欢这个造型吗?

最后,情人节要到了各位宝贝都知道了吗?有伴的好好过节,没伴的也千万别学楼下的搞事哦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市警方正在追捕肇事逃逸的22岁女司机考特妮•丹妮尔•劳伦斯。一段监控录像记录了她的罪行。录像显示,当地时间2月6日,考特妮故意驾车撞上一对行走在路上的情侣。录像中的男子成功避开了车子,但其女友却被撞倒。最后,受伤女子被送上了急救飞机,而男子则徒步逃离了车祸现场。

据悉,录像中的男子是劳伦斯的前男友,而劳伦斯在这起肇事逃逸事件发生后,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并展示了损坏的汽车前大灯,颇有炫耀的意味。据报道,警方发布了此次案件的视频并悬赏5000美元捉拿嫌疑人,最终于8日签发了逮捕令。

恋爱还是要谈得心甘情愿好点……

好惹,还有两天就是情人节了,

仍祝大家早日脱单哟~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啦,我们明天再见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