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传奇德国续篇 跨海飞天追梦莱茵 梦之蓝迎春晚宴飘香,侨界商界精英齐点赞

原标题:把酒洋河黄昏后,德国飘香迎新春

 记“2019洋河美酒迎新春—梦之蓝品鉴晚宴”

德国华商报特约记者 秦曙光

 

元月16日晚6点,杜塞尔多夫望江楼大饭店宾客盈门,喜气洋洋,各侨团侨社领袖、各省市旅德同乡会负责人、文化界以及华文媒体人士一百余人参加由洋河股份、CHT商务服务公司主办的“2019洋河美酒迎新春—梦之蓝品鉴晚宴”。在德部分中资企业代表也参加了年会。

首先,来宾们观看了洋河酒参与各种活动的一幅幅宣传照片,这些照片也串起了大家对洋河美酒进入德国市场一年来的创业历程的回忆。洋河股份和CHT公司选择16日举办晚宴,也是因为当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2018年1月16日在杜塞中国中心洋河宣布正式进入德国市场,当天正好是一周年的日子。

 

洋河股份德国总代理CHT公司总经理吴太北在致辞中说:“万事开头难,这一年我们面临了许多挑战和困难,但在在座各位嘉宾和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同时也在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还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正如吴总所说,短短一年间,洋河产品已经覆盖了德国市场,无论在北部的汉堡、南部的慕尼黑,还是东部的柏林、西部的萨尔布吕肯,无论是超市,还是餐厅,到处都能见到洋河的产品。

吴太北总经理接着说:“为了推动德国社会的主流市场,2018年我们积极组织和参与许多政府和民间活动,2月份赞助了由杜伊斯堡市政府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3-5月份在多家餐馆和超市举办了洋河酒免费品尝活动,9月份首次在杜塞中国节登场,杜塞市长托马斯亲自抱着梦之蓝愉快地和我们合影留念。9月底洋河酒又2次出现在中国驻柏林大使馆69周年国庆招待会上,招待德国政要及各界人士。每次活动上,德国朋友以及在这里生活的华人同胞品尝之后,都会对洋河酒啧啧称赞。”

一年来,洋河酒、洋河鸡尾酒正不断地以它良好的绵柔品质和舒适的口感一步一步地征服消费者。

 

洋河国际事务部郑晨总经理致辞说:“希望洋河可以成为我们德国华人的纽带,把大家团结在一块,一起实现2019年各自的目标!”

洋河股份正积极地、坚持不懈地努力实现“追求卓越,再创辉煌”的宏伟目标。力争早日把洋河打造成一张飘香德国及欧洲的中国名片。

 

德国中华总商会张香国会长也在致辞中讲道,他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不仅是一场品酒会,更是一个凝聚在德华人华侨精英力量的大会。

做酒,既是做产品,也是做人品,更是做文化,传播中国酒文化,中国酒文化进入德国也与狂欢节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伴随着在狂欢节音乐,德国波恩Buschdorf狂欢节华人王子金建书和华人公主张新颖以及他们的狂欢节团队身着节日盛装前来为活动助兴和添彩。

波恩波西村狂欢节公主张新颖致辞说:“2018年11月16日在德国波恩,我与金建书会长在Buschdorf的狂欢王子公主登基仪式上,将天之蓝和海之蓝作为礼物送给了当天的主持人波恩市前市长,那一刻它承载着中德人民的深深友谊,我也祝愿中德友谊地久天长!我与我的王子愿与吴总一起,推广洋河酒,让中国酒文化走进德国,走向世界!”

品鉴会开始,洋河特意邀请吴伟泽、赖成敏、蒋海英、郑光民等几位嘉宾为来宾们抽取奖品。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来宾们品洋河美酒,尝望江楼美食,在旅德歌唱家刘伟的一曲“我爱你 中国”声中,大家思乡的情绪得以释怀,共举洋河一樽酒,同忆天涯万里人。“天之蓝、海之蓝、梦之蓝”,2019 —“有酒、有梦”,做梦、追梦、圆梦,来年大家再聚圆梦时!

洋河德国总代理:

CHT Business Service GmbH

Oststraße 1 · 40211 Düsseldorf

Tel.: +49 (0) 211 46858133

Fax:+49 (0) 211 46858134

Mob.:+49 (0) 177 8509120

mail. info@cht-bs.de

www.cht-bs.d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