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柴油车主换新车补贴多达1万欧,如错过时限后悔时别怪我没告诉你

德国华商报讯: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德国汽车行业巨头之一的大众汽车提出,截止到2019年4月底,旧柴油车车主购买新的大众汽车时,折旧费用提升到最高7000欧元。另外两个巨头——宝马和戴姆勒汽车公司同样也有高额折旧补贴。

近两年,德国“柴油车”问题一直困扰着联邦政府,为了改善环境质量,很多城市已经开始实行柴油车禁行策略。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法院给德国汽车工业投下重磅炸弹,柴油车要禁行?你是车主怎么办?

德国柴油车的丧钟已经敲响?柏林法院对12条街道下达禁行令,德国政府压力山大

德国柴油车主请注意: 2019年这些城市会“禁行”!

此前,德国政府曾就“如何处理欧5标准以下的柴油车”的问题进行过讨论,但是迟迟没有结论。原因是政府提出两个方案,一个方案是对就柴油车的尾气净化装置进行换代升级,汽车生产商承担全部费用。这个方案被宝马等生产商拒绝,原因是他们认为很多汽车已经非常老旧了,早该淘汰了,仅仅升级净化装置并不能起到作用,还浪费钱,毕竟为一辆柴油车升级净化装置就要花费最多3000欧元呢!

有关“柴油车”问题的讨论,请点击以下链接:

柴油车主不要慌,德国政府给你好消息!不吃亏!

还有一个方案就是“以旧换新”。大众汽车表示,欧4标准和欧5标准的旧柴油车,可以获得500欧元-7000欧元的折旧补贴。大众旗下的旧奥迪柴油车更换欧6标准的新车时,车主可以获得最高9000欧元的折旧补贴。所有这些优惠将在2019年4月30日结束。这也算是大众汽车在“柴油门”丑闻之后的悔过和补偿之举。

有关大众“柴油门”事件的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经济】耍小聪明被罚10亿欧元 大众“柴油门”损失惨重

德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工业丑闻事件,大众、奔驰等企图垄断汽车业

举国惊怒:德国大众竟然用活人测试尾气污染度!

德国大众柴油车主要发小财了!别人打官司你能得赔偿!

到目前为止,大众已经通过“以旧换新”政策更换了24万辆旧柴油车。

除此之外,德国著名汽车品牌老字号奔驰汽车给出的折旧补贴高达1万欧元,对于部分污染严重的城市柴油车主,将另外增加最高2000欧元的补贴。宝马汽车给出的折旧价格最高在6000欧元。

至于这样的方式到底能帮多少人减轻“禁行”压力,还不知道。毕竟,即便补贴很诱人,但是新车价格也不低啊,不是谁想买就能随时买的。(马潇潇)

其他相关链接:

德国柴油车禁行随时可能,你有柴油车该何去何从?

德国柴油车主大喜过望:大众不限品牌收购旧车,买新车最高补一万欧元!

法院给德国汽车工业投下重磅炸弹,柴油车要禁行?你是车主怎么办?

柴油车都靠作弊,奔驰也不例外,全面禁止柴油车可能吗?

参考链接:

https://www.n-tv.de/wirtschaft/VW-weitet-Tausch-Rabatte-fuer-Diesel-aus-article20823808.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