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宣判】肢解残杀同事罪名成立 判刑5年10个月

德国华商报讯: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下午一点,科隆法院,“劳务厨师单海洋被杀一案”宣判,37岁嫌疑犯Jitao W.杀害和肢解同事罪名成立,入狱五年零十个月。

37岁嫌疑犯Jitao W.

 

长达两年半的案件,终于有个了断。有关于此案,本公众号已经多次报道,请看链接:

【德国快讯】德国教会收到神秘巨款 中国厨师被杀案即将宣判

华人厨师在科隆被碎尸肢解,一年半后嫌犯落网

在科隆被肢解残杀的华人厨师亲属提供线索,追踪报道

请求帮助:德国惨遭分尸杀害的华人厨师家人呼吁,提供照片请辨认

德国劳务厨师被残暴杀害 恳请同胞伸出援手帮家属度过难关

劳务厨师在科隆被残忍杀害,德国华人捐助家属渡难关

 

法官认为,案发之前受害人单海洋与被告之间曾发生多次争吵,最后一次在7月7日在科隆工作的餐馆前当街吵架。彻底激怒了被告,随后被告残忍地杀害了单海洋,并运用其常年累积的厨师工作经验,知道如何巧妙地使用刀,知道如何熟练地从关节处分离骨骼,从而把单海洋肢解。

为了让尸体不被辨认出,被告把尸块分别装进两个塑胶袋,一个丢进莱茵河,一个埋在森林里。以至于直到2017年5月警方发现了全部尸块后才最终确定受害人身份。

作为重要的证据,还有和尸块同时发现的毛巾上有被告的指甲。此外,在单海洋失踪后,被告还声称单是去另一家餐馆打工了。

被告自被捕后,否认所有指控并一直保持沉默。

时间过去两年多,因被告拒绝认罪,以至于无法确定谋杀特征。案发具体时间、地点以及过程都没有具体说明。最后法庭根据现有证据确认被告存在杀人动机,以“过失杀人罪”定案。被告律师要求上诉。(伟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