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快讯】 德国陷黑客疑云

在不来梅入籍人数增加

 

根据德国媒体爆料,在不来梅申请入籍的人数越来越多。从2018年12月,不来梅收到入籍申请的数量与前一个月相比上涨了30%。2018年一年的时间,有1500人在不来梅申请加入德国,比2017年增加了300人。

这说明由执政的德国社民党和绿党在12月初发起的 “入籍运动“ 产生了积极的效果。

这些人主要来自土耳其、伊朗、英国和波兰。

不来梅作为德国最小的联邦州、德国第二大港口城市,曾经非常富有,但是随着造船业的衰落,这个地方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穷。(马潇潇)

政客名流信息被泄案又有新进展

前一段时间,德国很多政治家、名流、记者、演员等私人信息被公开在网络,引发众多舆论。之后一名20岁“黑客”男嫌疑人被捕。

1月16日,德国媒体爆料,这名男子虽然对罪行供认不讳,但是当警方让他在电脑前演示窃取信息的过程时,却发现这名男子根本不会操作。因此,警方认为,该男子应该并不是真正的黑客。由此,德国“黑客案件”再次被蒙上一层神秘面纱。(马潇潇)

相关链接:

德国上百政客名流私人信息被盗并公开,动摇国本,政坛掀起惊涛骇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