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德国】创造健康、平静与财富的法宝: 净化空间、触及神性的风水仪式 (带案例)

作者:钱杰

 

我们活着最想要的是什么呢?美满的婚姻,甜蜜的爱情,健康的身心、内在的安宁,还是能发挥特长在某领域干出一番事业,来获得无与伦比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我们怎样才能拥有那些“东西”呢?

 

真正的幸福源自于灵性的层面

通过几十年来从事风水服务的直接经验与观察,我逐渐悟出了以下一些心得:

我们很难只从物质的、可见的、形式的层面来获得内在的幸福感。能实现我们内心真实渴望的东西,本质上往往源自于不可见的,灵性的以及未知的能量层面。如果我们不打开心扉,不启动直觉,不去碰触不可见的、灵性的能量层面,即使我们拥有丰富的物质和大量的财富,也很难改善我们内心的困境,去创造我们所欲的生活状态,当然也很难拥有一颗感恩的平常心。

为每个客户提供风水服务时,针对的不管是私家别墅、公司企业、还是商铺饭店,我都会根据他们所提供的信息,为其设计出一套独特的、个性化的风水仪式。在亲临现场进行风水勘察的前一天,会让他们作好风水仪式的所有准备工作。在进行风水仪式时,会引导他们全程参与仪式的整个流程。为每位客户量体裁衣设计的风水仪式,目的就是为了清理和提升他们个人以及居家、企业、商铺空间的能量。也企图为他们打开通往空间灵性的大门,让他们的精神、生活状况与所属空间,转变得更加和谐、平衡。在触及灵性空间的同时,他们的身心也会得以康复,或许他们从此能生活在充满着爱的空间里,享受着心灵和空间合一的快感。总而言之,风水仪式会让许多客户的人生充满前所未有的喜乐、和谐与顺遂。

 

风水仪式是步入极致幸福的一把钥匙

“风水仪式”是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风水服务中的程序之一,而且是先于风水勘察进行实施的。这一方面表达了我对勘察空间(居家、企业等)及对存在于空间里的房神、精灵与神性的敬畏之意,同时也祈求空间能量能接纳客户的感恩之心,并赐爱于客户,帮助他们获得净化的空间,以及风水的智慧和恩典,以实现他们真正的幸福和内心的渴望。

我为他们拟出的个性化风水仪式,不仅是净化空间的能量,也让客户懂得感恩在空间里一切强大的神性。而最重要的则是让他们与空间的灵性之间建立起互爱、和谐的关系。开始与客户共同进行风水仪式时,他们就会放慢呼吸,我能感觉到他们的身心很快会进入舒缓、放松的状态,内心和情绪也趋于平和、安宁。只有内心处于这种平静的状态下,他们才会听到到内心的声音、启动深处的感觉和意愿才能感应到空间的能量和神性的存在,并可以和它们建立起和谐的关系他们将会获得无限的寂静和完美的平衡,其实拥有了一把步入极致幸福的钥匙。

 

风水仪式的“疗性”案例

 

我曾碰到过一些平时为了事业“静不下来”的客户,他们天生就像生活在“热锅上”的蚂蚁,而且身体都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伙侣对他们的这种生存状态和生活方式都有一定的成见。在物质的层面,他们都是事业上的成功人士,也正是这个原因让他们的内心静不下来,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一直还有“更上一层楼”的强大压力。尽管他们已经得到了很多,却不懂得感恩,因为在贪婪之心缺失的是感恩的位置,反而紧盯着的是“需要得到更多”,甚至不顾及“得到”背后超额的付出。在近一小时的风水仪式中,连他们都能做到出奇的平静与安宁。这使他们的伙侣也感到非常的惊喜:他们的变化可能已经从此开始。

当风水仪式结束后,许多客户都会流露出自己内心对整个空间认知的变化。有个客户描述的非常具体,她感觉到整个空间的能量大幅提升。她明显感受到了如此强大的空间能量,似乎整个房间都在旋转,几乎感觉它在震动与发光一样。那一刻她也发现,家中触目所及的其实都是她所喜爱的东西,而且它们真的在焕发出正面的能量。通过净化空间、触及神性的风水仪式,客户几乎都会体验到正面的变化。有的还给我寄来了充满幸福感的视频,我也常常会收到各式各样的感谢信。有个客户告诉我,风水仪式后纠缠他多年的恐惧、气愤、怨恨等负面的感受、想法、情绪都得以缓解了。

还有人告诉我,在做过风水仪式后,夫妻之间多年的矛盾在几天的时间里就梳理清楚了,他们感到自己心中的有害感受和想法来源于他们的记忆,它们能被清除的唯一解释,是因为这些负面的记忆通过风水仪式被“治”好了。这个说法也让我也感到惊讶,不过结果是很完美的。如今他们的夫妻关系由内到外全都焕然一新,如果能通过这种方法把被破坏的记忆也修补好了,那么是不是可以证明,我们幸福的源头确实来自于我们的内心深处和无限的空间能量及万能的神性呢?这似乎和表面的物质基础无关,因为他们不缺的就是财富的拥有。

神奇的效果也发生在一位长期从事中德企业服务的客户,他专业于中德工业园的科技合作和技术转让项目。一直经营的有声有色,但自搬家以后,尽管在中德商业环境进一步改善的情况下,却不可思议地发生了客户掉失现象,和合作伙伴的关系也产生了恶化,甚至涉及到了几场官司。风水仪式及风水优化后的二个多月,他通过微信告诉我,这一切完全改变了:他找回了以前的经营感觉。从他分享在朋友圈上的信息可以看出,他常常出现在杭州、上海、南京、北京、柏林、汉堡等城市的工业园区的演讲台上。这一切的变化是很难作出理性的解释和科学的分析的。

维持平衡、健康、幸福的生活

 

想过上平衡、健康(身心)和满足的生活,也就是那些每人都渴望的幸福生活,首要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建立内心与空间和神性的互爱关系。我可以这样说,如果要实现自己的幸福人生却没有和空间能量、灵性和神性建立起爱的关系,并找到内心的平静,我们就永远没办法拥有最需要的东西:爱和幸福!风水仪式就是尽力为客户打开通往空间能量、神性的一座桥梁,以此启动他们对空间万物的深爱,让他们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得以平衡,并获得诸多的成功。
风水的角度来看,万物都是相连的,我们的生存空间里充满着看不见的生命力与神奇的能量。进行“风水仪式”也是有意识地对空间、对神性表达敬畏感和感恩之心,同时也要尊重自己与他人。带着爱去相信这一切,将会带给我们想要的结果……健康、财富、幸福、亲密的婚姻关系、当然还有爱、欢愉和安宁。也只有当我们的身心融合于空间和神性时,我们才能得到来自内心深处关于“什么是幸福”的答案。

我写这系列文章,是因为我确信人人天生都有感知、改变、通灵、以及爱和被爱的能力,能引导神性能量来创造正面的景况,让心中真正的渴望成真。

分享: